•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朝阳三里屯居民建文化报栏 制作消除火灾隐患专栏
  • 北京朝阳三里屯居民建文化报栏 制作消除火灾隐患专栏

    时间:2017-12-15 13:38: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朝阳区三里屯新东路4号楼有五位老年居民,他们在楼下的两个楼门里,建立了两个楼门文化《我的家园》报栏,已经坚持了一年多,制作的最新一期的防火专栏,被楼里居民誉为“三里屯楼门的防火墙”。“这个防火专栏出得太及时了,我愿意配合大家,一起将咱们楼道里的垃圾清理干净,消除火灾隐患。”一位居民看到报栏说。

    记者昨日下午在现场看到,报栏虽不大,但是内容很多,这期内容有消防温馨提示、火场逃生知识、防火口号、迎新标语,还有几张防火清理楼道垃圾的新照片。

    主办楼门报栏的领头人是4号楼支部书记李锡良老人,他告诉记者说:“冬季气候干燥,容易发生火灾,提高居民防火意识,普及居民防火知识有很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所以我们才着手做了这期消防安全知识板报。”

    周二,74岁的李锡良老人特意向左家庄消防队求助,要来了防火内容的资料,并召集楼里的71岁的王秀萍、81岁的朱景文、62岁的常荣凤、65岁的孙静中四位老人志愿者,用粘贴海报的形式制作了这期消防特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