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本市9家医疗卫生机构对口支援银川
  • 本市9家医疗卫生机构对口支援银川

    时间:2017-12-14 15:5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北京市卫计委与银川市人民政府日前签署《2018――2020年医疗卫生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出席签约仪式。

      银川市属于我国西部欠发达地区,整体的医疗卫生水平和北京有很大差距。此次“首都+首府”的合作模式,旨在通过跟首都医疗机构的深度合作,提升老少边穷地区的整体医疗水平。依据协议,北京同仁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北京口腔医院、北京市疾控中心、北京市卫生监督所、北京市急救中心等9家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分别与银川市的9家医疗卫生机构点对点合作。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技术、管理、科研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适时开展互访、交流与多中心科研协同工作等。

      卢彦要求本市相关单位要抓落地,双方签署的合作项目今年年底前要迅速启动,落实到位;要建机制,在技术扩散、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研讨交流等方面健全机制,为双方合作提供长久持续的保障;要求实效,合作的成效在于银川患者的口碑,要按照协议推进工作目标,积极梳理解决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让银川患者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刘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