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后天转阴沉 城南或飘雪
  • 后天转阴沉 城南或飘雪

    时间:2017-12-14 15:4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今晨最低气温是-7.5℃,这是入冬以来气温最低值。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只有-1℃,夜间最低气温可达-8℃左右,山区估计在-13℃到-10℃之间,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明天白天,在高空西北气流控制下,地面逐渐转受弱气压场影响,扩散条件一般,大气透明度差了一些。明天最高气温在1℃上下。明天夜间,天气形势有了变化,本市空中转受西南气流影响,天空云量增多,天气转阴。

      后天白天,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天气阴沉,有可能出现弱降雪天气,西部、北部山区有小雪天气。从目前气象资料看,这次降雪天气过程主要出现在河北中南部地区,本市南部地区也有可能会看到雪花,由于降雪天气变数比较大,请大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付治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