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新风关爱行动在京启动 每年向贫困白血病患者家庭捐200万
  • 新风关爱行动在京启动 每年向贫困白血病患者家庭捐200万

    时间:2017-11-21 16:3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20日电 (记者 杜燕)“健康中国・新风关爱行动”在京启动。今天,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该行动以白血病患者家庭为出发点,通过健康公益大讲堂、病患家庭救助、免费检测空气质量等形式,帮助人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同时,主办方赫为科技表示,将每年向贫困的白血病患者家庭捐助200万元以及每销售一台新风机就向公益基金注入50元。

      “健康中国・新风关爱行动”是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国家老龄委人才信息中心等机构指导支持下,由北京赫为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曾在原卫生部担任副部长的耿德章在仪式上表示,希望把这个活动好好组织,认真执行,切实地帮助白血病患者家庭走出困境,让人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正确、全面地普及新风知识和抗霾措施,为健康中国的实施做出更多、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装备学院副政治委员、少将孙南京对此项公益活动表示赞赏和期望。他称,企业注重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不仅仅是企业发展的一种理念,也是一种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还能真正地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赫为科技创始人邓富强详细介绍了“健康中国・新风关爱行动”。他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每年向贫困的白血病患者家庭捐助200万元以及每销售一台新风机就向公益基金注入50元。

      仪式上,赫为科技正式发布了两款新风净化一体机――HW800及HW800-EMF。据赫为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邓富芫介绍,公司首次将独家专利技术的EMF空气净化技术成功应用到新风净化一体机,该技术具有对空气杀菌、尘埃过滤和去除化学污染物三大功能,从而降低因各种过敏源而引发的哮喘、过敏性疾病以及其他呼吸道疾病发生的风险。此外,新款设备不用开墙打洞,无需更换玻璃,只需简单几步,不到3分钟即可安装完成。多位代理商当场签下价值数十万元的订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