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南苑棚改村民优先选房 选房村干部让出前100位名额
  • 南苑棚改村民优先选房 选房村干部让出前100位名额

    时间:2017-11-13 14:59: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南苑村的棚改,村民优先选房,村干部选房顺序号都排在100号以后。”家住团河路北口的孟庆梅竖着大拇指说,“这样的村干部让老百姓打心眼里服气。”自11月3日丰台区南苑乡南苑村棚改正式进入签约阶段,截至昨晚1200多户棚改村民中已经有820多户签约。

    为了将好事办好,办得让百姓服气,南苑村党总支要求村干部不能提前排队签约拿选房顺序号,即使排队拿到100号以内的也要主动退出来。“我是300多号”,南苑村总支委员商金城告诉记者,“我做通家属的工作,不能提前排队签约拿选房顺序号,我爱人是看到排队的人超出100多了才去排队的。”

    “党员都进行了公开承诺,要带头支持配合棚改工作。”南苑村书记陈建生说,“目前已经有700多户签约,总面积45万平方米的南苑村棚改安置房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全村140名党员就是140面旗帜,只要心无杂念,我有信心能够顺利推动棚改,争取让村民早点搬进新楼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