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城市道路养护中心:四环主路健翔桥已完成换梁施工
  • 北京城市道路养护中心:四环主路健翔桥已完成换梁施工

    时间:2017-11-14 06:05: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11月13日,记者从北京城市道路养护中心获悉,2017年夏季被撞受损严重的健翔桥完成换梁施工。市民目前可以正常通行。

    2017年8月30日和9月24日,四环主路健翔桥南侧梁体被撞,受损严重。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在发现被撞后,城养中心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并组织养护单位开展抢险工作,经过3到5个小时通过采取应急梁体支护和桥面防护措施便恢复了道路的通行。此后,城养中心加大巡查力度,通过24小时全天值守配合交管部门做好交通疏导工作,最大程度确保了桥梁通行安全。

    据介绍,城养中心组织召开被撞桥梁抢修工程专家评审会,会议决定对被撞梁体进行更换。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换梁施工全部安排在周末的凌晨零点至5点进行。健翔桥抢修工程于11月3日晚开始组织梁体更换施工,施工采用大型机械设备130吨位吊车2辆,仅用2个小时5分钟便完成了旧梁体的拆除吊装和新预制边梁的吊装。第二天附近居民和过路的市民都几乎没有察觉到这个变化,对交通的影响降到了最低。11月13日凌晨,施工人员完成抢修工程全部施工工作,桥梁现已恢复正常运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