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市丰台区"冰雪大篷车"开进社区
  • 北京市丰台区"冰雪大篷车"开进社区

    时间:2017-11-14 08:22: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为普及冰雪运动知识,为北京筹办冬奥会营造良好氛围,丰台区体育局主办的“冰雪大篷车”进基层活动日前在方庄体育公园启动,一系列活动将持续到明年5月。

    玩冰蹴球、打旱地冰球、戴上VR眼镜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感受滑雪的乐趣,方庄地区的居民和企业员工在启动仪式上率先过了一把冰雪运动的瘾。“冰雪大篷车”搭载着头盔、手套、护膝、护肘、冰鞋等冰雪运动器具,还把800平方米仿真冰面铺到居民身边。该系列活动囊括了冬季冰雪项目宣讲及体验活动、旱地冰球、冰蹴球的体验与比赛、模拟滑雪体验、冰雪知识问答等,可以把冰雪运动项目送到街道、社区、学校等场所,让大家就近体验冰雪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