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英语机考问答 开考前40分钟须进入备考室
  • 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英语机考问答 开考前40分钟须进入备考室

    时间:2017-11-14 14:37: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2018年北京市高考外语听力实行一年两考。为指导考生备考,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机考问答。

    据了解,普通高考外语听力实行一年两考,第一次英语听力考试于2017年12月16日举行,第二次英语听力考试于2018年3月17日举行,均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第一次英语听力考试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期进行;第二次英语听力考试报名安排在2018年1月8日8时至10日20时,考生须登录高考报名网站填报是否参加第二次英语听力考试。

    与传统纸笔作答模式不同的是,英语听力机考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考生通过耳机接听试题、通过计算机屏幕阅读题目,用鼠标、键盘作答。考试时长约20分钟。考生须在指定场次开考前40分钟进入备考室备考,未能按时进入封闭区或备考室的考生视为缺考,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考试时,考生要根据语音提示阅读题目,按照语音提示听完录音后进行作答,当前题目作答时间到了之后自动进入下一题目。题目根据作答进程逐题展现,每道题目都留出了阅读时间,因此考生没法预先浏览所有的听力机考题目。另外,系统自动按设定的时间运行,考生不能自己控制机考考试进度;最后一道题作答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提交考生作答信息,考试结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的题目视为未作答,系统不会有警告提示,且不可以返回补充作答。(记者 牛伟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