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看我三大绝招治渣男!
  • 看我三大绝招治渣男!

    时间:2019-08-21 20:41:36  来源:知音真实故事  作者:

    看我三大绝招治渣男!

    讲述人:杨娜, 女,26岁

    沉睡中的我被电话铃声吵醒。眯眼一看,有几十条未接来电,回拨电话,那边传来闺蜜一声咆哮:“你有没有事?为个渣男割腕你值得么?”

    我反应过来,赶紧安抚闺蜜:“放心放心,我就算死,也要拉那个世纪大渣男当垫背的!”

    我叫杨娜,河南人。打小起,我爸就常年在外地工作,一年只回几次家,近几年回家的次数更是越来越少,周围的人都说我爸在外面一定是有人了。

    我妈是我们这一片的奇女子,从未上过班,年过五十了,每日依然沉迷于电脑游戏。

    我妈对待我,除了打骂便是责罚。但是我性子拗,从小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看我三大绝招治渣男!

    只要我们一吵架,我妈就会坐在家里朝南的窗户上,边哭边说不想活了,怎么养了我这样的不孝女。而我肯定不带怕的,我会坐在另一个窗户上对着她喊,妈,我去死了你就开心了啊……后来,我考上了幼师,边读书边打工,凭借着还算甜美的长相,总能找到一些薪水不错的兼职。

    我和黄家豪相识于三年前,那时候我在一家女仆咖啡厅打工。第一次见到黄家豪,他穿着一身运动装,白色T恤,黑色休闲裤,带着细框眼镜,窝坐在靠窗的沙发里。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个男孩很特别,阳光中还带着点书卷气。我拿菜单走向他,问:“主人,你想吃点什么?”所谓女仆餐厅,就是服务员cosplay女仆,进来吃东西的顾客就是“主人”。他点了一杯可乐加一份小食拼盘。

    他叫我陪他聊会,凑巧那天不忙,我们从中午聊到了黄昏。离开店之前,我们互换了微信。于是,我从他的口中了解到,黄家豪是江苏人,父母在郑州开了一家私人的体检医院。他正在美国读本科,哪个学校我也没记住,听起来应该是很好的那种。因为学业压力大,加上寒假太短,所以他每年只有暑假才会回国。我问过黄家豪是不是经常去女仆咖啡厅这样的地方。

    我在打工的时候,像他这样的公子哥我也见过不少,大多都是为了看漂亮的女孩子而来。黄家豪矢口否认,他说那次只是凑巧在女仆咖啡厅附近办事,天太热,想喝杯冰水,没多想就进去了。不知道为什么,他说的我都相信,就像我们是已经认识很久的熟人。

    看我三大绝招治渣男!

    我开始期待收到他的信息,时不时的点开微信,生怕网络不好漏了哪条。没过多久,黄家豪就和我告白了。热恋中的男女,每天的生活都像泡在蜜罐里一样甜。

    每隔几天,我就会在qq空间,朋友圈和微博里晒出我俩的亲密照片。吃过的餐厅,看过的电影,收到的礼物,我都想记录下来,且@我亲爱的黄先生。

    但我的黄先生从来没有在评论区里给过任何回应。黄家豪在国内的时候,都是我开车接送他。每次他需要用车,只要一个微信,我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他面前。

    一次,我们一帮很久没见的朋友聚餐,黄家豪打电话给我,说是要去某饭店见朋友。朋友们都说:“今天就让黄先生自己去饭店吧,我们好不容易聚聚。”可我担心他不好打车,就还是去了。朋友们看我对这段感情如此上心,就问我要黄家豪的微博,起哄要帮我审核一下。

    可是黄家豪说他不用微博,我又约他一起参加我朋友的聚会,他却以有事为借口推辞。暑假很快结束,黄家豪回美国上学。我们开启了艰难的异国恋,每天靠着电话和视频维系感情。每每说到动情之处,黄家豪就会说等他回来我们就结婚。

    一年后,黄家豪告诉我,他要回国了,在一个大型公司上班。

    黄家豪回国那天,我早早的开车去机场等他。

    看我三大绝招治渣男!

    黄家豪从机场出来的时候,换成了当下流行的韩风,oversize的T恤,鸭舌帽,还带着一副黑口罩。我载着黄家豪,开车奔向事先定好的饭店。

    餐后,黄家豪示意服务员结单,打开支付宝的时候,我看到他支付宝头像是个长发女生。我质问黄家豪那个女生是谁。黄家豪急忙说图片是从网上下载的,是个不知名的小网红。为了让我放心,当下黄家豪就把支付宝头像换成了我的照片,我没有深究,就将此事翻篇了。

    结完帐,黄家豪就带我去附近酒店开了一间房。第二天早上,我先把黄家豪送回家放行李,傍晚再去接他,一起看电影。灯光暗下来,我发现黄家豪一直在刷手机。

    我问他是不是是有急事,黄家豪说:“没什么,我和我妈说一下和你在看电影。”我“哦”了一声,用余光瞟了一眼他的手机,我发现黄家豪竟然在刷微博。我又偷瞄了几次,默默记下黄家豪的微博名,心里泛着嘀咕。一回到家,我就急忙找朋友借了微博账号。我登陆了她的微博,搜索了黄家豪的微博名。搜索结果显示用户确实存在,但是该用户从未发表过任何信息。我连续观察了几天,这个微博一直没有动态。我提着的心才稍稍放下,心想估计是不常用的微博。我就没有继续追问。

    过了两天,黄家豪和我说公司里有事,需要去趟外地,出差两天。我闲着无聊又登了微博,发现黄家豪有了新动态,他给另一个微博点了赞。我点开那个微博,里面是黄家豪和一个女生同游迪士尼的合照!而这个女生就是黄家豪支付宝头像的女生,那个黄家豪口中所说的小网红。

    我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本能驱使着我不断往下翻。从微博里看到,这个女生刚迷上一个韩星。黄家豪回国那天穿的一套和这个明星的风格基本一样。微博翻到2016年的时候,我就不想再看了。黄家豪早在认识我之前就认识了这个女生,细算来,我才是那个第三者。

    让我更受打击的是,微博里还晒出了钻戒的照片,而这个女生在微博里也称他为黄先生。其实,我身边也有很多出国留学的朋友。像黄家豪这样的不在少数,留学在外,在国外有个女朋友,和国内的女朋友也保持着关系。可我从来没想到,一向社会经验丰富的我竟然也会被骗了。

    那晚,我通过微博私信联系了那个女生。

    看我三大绝招治渣男!

    我留言:“认识黄家豪么?加我微信吧。”很快微信显示了好友申请。我开门见山,直接把我和黄家豪的聊天记录,开房记录的截图发给了这个女生。

    聊天记录是我挑选过的,都是些劲爆内容。我告诉了女生这两年我和黄家豪在一起的所有经过。女生听后震惊不已,大骂黄家豪是个大渣男,顺便和我说起了她和黄家豪的事。原来,这个女生和黄家豪,两人从小就认识了,双方父母也是多年的朋友。

    黄家豪在留学前追求的她,他们在一起已经5年了。由于他俩留学不在一个国家,聚少离多,每年寒假黄家豪都会去欧洲陪她。

    去年寒假,两人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订了婚。这几年,黄家豪父母的体检诊所的经营状况不是很好,所以黄家豪留学回来就在女生爸爸的公司上班。

    我听后细思极恐,原来黄家豪每年寒假没回国并不是因为假期短,而是去别的国家陪别的女生;所谓的从不用微博,不过只是害怕在我这露出马脚的借口;支付宝账号也是有两个,那天被我发现,是因为忘记了更换登录!说白了,这个让我心心念念的海归精英,就是一个薄情寡义吃软饭的纨绔子弟。

    但我没想到的是,这个女生气归气,但她表示还想给黄家豪一次机会,毕竟是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又已经订了婚。还问我想要什么补偿。听到这里,我禁不住笑了。

    这让我想起了电视里的那些狗血桥段:富豪老公在外面寻花问柳,家中正房出来摆平。原本我以为我和这个女生是同病相怜,没想到人家从一开始就觉得我们不是一个阶层的人!

    看我三大绝招治渣男!

    我是被渣男骗了,但我也不能白被别人欺负了啊!“你拿什么补偿啊,我孩子都拿掉了。”我冷冷说道。于是,我传给女生一张堕胎证明的照片,继续说;“去年暑假他回学校后,我就发现怀孕了。他知道后居然叫我自己去做掉,他说他最讨厌小孩子。你可以去问他,但他不一定会认。

    反正病例发给你了,信不信由你!”可能是这个消息过于重磅,一时把女生砸蒙了,手机那边许久没有传来回复。我接着和那个女生说:“其实我也不恨黄家豪,我爸妈在我中学毕业后就不管我了,黄家豪和我在一起的这两年,我付出了自己全部的爱,现在他和你要结婚了……也许我死了,他还能记我记的久一点。”

    女生很慌张,立刻劝我说,失个恋这么做不值得。我回她:“他之前一直说要和我结婚,周围的人也都知道,加上我上次在医院流产也被认识的人撞见了。这事儿迟早会被大家知道。他倒好,事先和你订婚了。

    你接了他的盘,谁来接我的呀?”挂了电话,我把微信头像换成暗黑系,个性签名改成“爱人,亲人都是痛苦的来源,另一个世界希望没有这些。”再更新一张鲜血淋漓的割腕照片发在圈里,然后美美地睡了过去。

    直到我的电话被朋友们打爆,我才一一解释,我这是做戏!朋友叹了一口气:“你怎么不提前和我们说一下啊?”我说:“做戏做全套,我就不信黄家豪他能心安,估计得几个晚上睡不着觉了吧?那女生要是还不和他分手,我就真的相信他们情比金坚了!”

    “那堕胎证明呢?割腕的照片又是从哪里搞来的?”“那不简单,你看到的割腕照片是我用番茄汁涂上去的。至于堕胎嘛,还是上次那张,我改了个日期”。

    原来,在认识黄家豪之前,我曾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当前台。公司的老板姓吴,30来岁,年轻有为。我对老吴心有好感,便抓住一切接触的机会,给老吴留下好印象。

    看我三大绝招治渣男!

    不出一个月,我就成功的从前台调到了秘书室,负责规划日程,订餐,上下班接送这类工作。公司里的人都以为老吴是单身,我也不例外。

    当秘书一个月,我也未发现老吴有和别的女性接触的痕迹。每天形影不离,我和老吴很快确立了情侣关系。因为工作原因,我们两人的关系一直没在公司公开。

    一日,我送老吴和他的校友去饭店。在车后座上,校友问他:“你老婆准备念书念到什么时候,这在国外呆了有7、8年了,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老吴呜呜哝哝地含糊过去。

    我听到这个对话,胸口闷得喘不过气来,我压着火,想着晚上怎么和老吴摊牌。那天晚上,我就提出了分手。可是老吴不依,他说是真的喜欢我,以后我要什么,他都能满足。我气得第二天就没去上班。接下数日,我每天都会接到老吴的骚扰短信。对待这种死缠烂打的主,决不能心软。

    我把骚扰短信一一截图,骚扰电话也都录了音,最后上网找了一张堕胎证明,p了日期和姓名,以备后患。我先发制人,主动打电话给老吴。我假装悲伤地告诉他,我怀孕了。

    老吴在电话那头慌了神,不知所云。我趁机提出我可以去医院拿掉孩子。但是希望老吴不要再来找我。不然,我就把图片和录音在公司群里公布。

    从那以后,老吴果然不敢再找我。而那张备用的假堕胎证明这回又派上了用场。几天后,我的朋友圈奏效了。黄家豪未婚妻又给我发了很多信息:“我没想到他竟然这么不负责任”,“孩子的事黄家豪果然没胆承认,亏他还口口声声说爱我,幸好你和我说了,不然我真的和他结了婚,还不知道他怎么骗我……”

    经历过这两次的渣男事件,有时候,我也很纳闷,怀疑自己是不是渣男磁石体质。每每遇人不淑时,我的朋友们总劝我:“能不能别每次分手都闹得沸沸扬扬。

    学学明星,和平分手,体面转身。”可我寻思着,我就是个俗人,有的人可以做到吃亏往肚里咽,可我偏要替天行道!

    本文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特色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