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离婚了,蓝颜知己和我纠缠不清,朋友成恋人能走远吗?
  • 我离婚了,蓝颜知己和我纠缠不清,朋友成恋人能走远吗?

    时间:2019-08-08 18:01:56  来源:知音微刊  作者:

    我离婚了,蓝颜知己和我纠缠不清,朋友成恋人能走远吗?

    倾诉人:张女士

    两年前,我和丈夫离婚了,其实,丈夫的心早就不在我这里了,还好我们结婚时间不算长,还没有孩子。离婚时,我并不傻,争夺了家里大部分财产,一套两居室、一辆车和100万元存款。

    杨帆是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也是我的蓝颜知己,他的存在让我觉得,男女之间还是有纯友谊的。二十多年以来,他都默默守在我身边,陪伴我、支持我,在我和前夫恋爱后,也很自觉的与我们保持着合适的距离。我的前夫和杨帆在同一家公司的不同部门,两人关系也还算不错。后来,我发现了丈夫的婚外情,杨帆得知后,还将我的前夫痛打了一顿。

    后来,我下定决心要离婚,杨帆主动提出要帮我,他为我联系了离婚律师,帮我收集各种证据,忙前忙后。拿到离婚证的当天,我心情特别不好,找来杨帆陪我喝酒聊天,我们点了很多吃的,和一箱啤酒。

    我离婚了,蓝颜知己和我纠缠不清,朋友成恋人能走远吗?

    第二天,当我醒来时,我发现自己躺在自己家里的床上。因此,对于杨帆,我一直都觉得他很靠谱,也很让人安心。

    离婚后的生活,虽然自由,但我的内心还是空落落的,只能用工作填满自己的生活。

    不久前,一位法国客户送给了我一瓶上好的葡萄酒,那天下班之后,我立刻给杨帆打电话让他过来陪我喝酒。为了配红酒,我还特意去超市买了牛排,正正经经在家里做了一顿西餐。

    杨帆来了以后,我们喝酒、聊天、听音乐,不知为何,在这种微醺的气氛中,我和杨帆之间竟然产生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暧昧的感觉。那一夜,我们不知不觉地发生了关系……

    第二天一大早,等我在宿醉中清醒过来时,我才意识到自己做了糊涂事。虽然我和杨帆现在都是自由身,但我一直只把杨帆当成是好朋友,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

    我离婚了,蓝颜知己和我纠缠不清,朋友成恋人能走远吗?

    正当我心乱如麻的时候,杨帆给我发了一条信息。他问我:我们是否可以成为男女朋友。我无法立即给他答复,因为我觉得,那次鱼水之欢,不过是情欲大过了理智。

    当天晚上,我给杨帆打电话,说明了自己的立场。杨帆沉默了良久,然后问道:那我能追你吗?我爱你很多年了,我不甘心我们一直只能当朋友。

    实际上,我很享受杨帆这么多年来的守候和陪伴,我知道如果我拒绝了他,我们以后连朋友也做不成了,我舍不得这份关怀。但我还没有能看清自己的心,从朋友变恋人,我和他能走得远吗?

    来源:知音微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