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活该一无所有:出轨让我成了最可怜的男人!
  • 我活该一无所有:出轨让我成了最可怜的男人!

    时间:2019-07-24 20:42:3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活该一无所有:出轨让我成了最可怜的男人!

    结婚第七年,我出轨了。我知道对不起王倩,可我又无法抗拒张冉给我带来的刺激和激情。我和王倩是结发夫妻,我们在一起十多年了。刚结婚的时候,我和她感情特别好,走哪儿都离不开。可时间久了,我们之间的话题也就少了。

    再加上她有段时间在外地上班,我们相处的时间更少。所以遇到张冉的时候,我内心是矛盾的。因为我第一眼看见张冉,就被她无法抗拒的吸引了。但我知道自己是个结婚的人,便阻挡着自己进一步靠近她。

    张冉跟我是同事,她是个年轻有活力的姑娘。刚进公司时有一帮年轻小伙追求她,可她一个都没看上,在公司上了几年班,一直都是单身一人。我从来就没想过有一天会和她有什么,要不是那一天她主动说出来,我恐怕根本就没那个胆去接近她。

    我活该一无所有:出轨让我成了最可怜的男人!

    有天加班晚了,我送她回家,她在临走前说了她喜欢我。我当时很慌乱,根本不知道该咋应对。可从那天起,我和张冉的关系就有了些暧昧。我们每晚发短信,每天都会保持联系。时间久了,我和张冉就突破了那层关系,我也背叛了自己的婚姻。

    我知道自己这样做错了,可就是没法抗拒她的诱惑。那段时间王倩也不在我身边,在外地工作对我也疏于照顾。我有了想要离婚的心思,可就在我下决心和王倩分开的时候,她却告诉我自己怀孕了。这让我很矛盾,一时也没法做出决定。

    我和王倩结婚这么多年,一直想要有个孩子,可一直都没有如愿。本来我和她都已经放弃了,但我万万想不到,有一天她竟然说自己有了孩子。这个孩子来的太突然了,也来的太让人不知所措。没有办法,我只能先安抚张冉,让她再给我一段时间,等我处理好我和王倩和孩子的事情后,再来讨论我和她之间的事。

    我活该一无所有:出轨让我成了最可怜的男人!

    本以为她会理解,可没想到当我提出这个方案后,她却开始暴跳如雷。而且还瞒着我,将我和她的关系告诉了王倩,王倩知道后接受不了,孩子也因为情绪的关系流产了。就这样,我的婚姻我的爱情我的孩子在一夜之间全都没了。

    这一切全都我的错,因为我的贪婪和无知毁了原本的幸福生活。王倩自从知道我出轨后,她半点留念都没有,直接提了离婚。而张冉也因为我的犹豫而放弃了我,如今我真成了孤身一人的可怜人。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活该承受这一切!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