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成功创业归来的老婆出轨,我要选择原谅她吗?
  • 成功创业归来的老婆出轨,我要选择原谅她吗?

    时间:2019-07-24 20:42:3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成功创业归来的老婆出轨,我要选择原谅她吗?

    我和老婆占元元结婚五年,这五年来我一直觉得我过得很幸福。元元是个完美的妻子,她照顾老人、孩子和我,将家里所有的一切料理的井井有条,让我在外打拼没有丝毫鼓励。

    我和元元以前是同事,当初我先追求的她。那时我是她的领导,在我眼里是个非常可爱的姑娘。她刚一进公司,我就觉得她是我喜欢的类型,追了她半年终于把她追到手了。我们开始谈恋爱,她便辞了职,那时候她觉得上班的日子不适合她,我也支持。

    我拿出上班几年攒的积蓄给她开了家奶茶店,她觉得很有挑战性,便乐呵乐呵开始做起了这个小本生意。本以为她没多大本事,可万万想不到她还坐出了些门道来,两年过去她竟然开起了分店,而且每家分店的生意都还不错。

    成功创业归来的老婆出轨,我要选择原谅她吗?

    我当时就觉得元元是个很有前途的姑娘,更加对她有了别样的认识。我向她求婚,希望她嫁给我。她半点都没有犹豫,点头答应做了我的新娘。结婚后,我希望她不要那么累,可她不听,依然享受着创业给她带去的成就感。

    这些年,我虽然也为这个家改善了生活品质,可她给这个家做的贡献比我大。她给我生了宝贝儿子,她让我爸妈的晚年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她也让我少操了不少心。要不是发生了那件事,我一直觉得我的家庭是外人羡慕的完美家庭。

    元元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我一直都不知道。她瞒了我好几年,这几年她一直在家里,在我面前扮演着好妻子、好妈妈、好儿媳的角色,其实背地里已经和那个男人勾搭了好久。我是怎么发现的呢?

    成功创业归来的老婆出轨,我要选择原谅她吗?

    有次她去洗澡,我无意翻了她的手机,看到了那个男人给她发的短信。我了解到所有的真相,真的让我没法接受。我甚至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这场婚姻确实带给了我不少好处,我没法这么快就决断要不要离婚。

    孩子还小,家里的老人要抚慰,而我也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所有的事。我没有办法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也没有办法就这样毁了一个家。我不知道元元此时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更没法就这样丢下一切选择孑然一身。

    我回想起这些年的婚姻生活,我反省了一下。确实陪伴元元的时间太少了,她也需要陪伴,而我只顾着自己的事业往前冲,忘记了她。这场婚姻走到如今这个地步,我也是有责任的。我想要再试一试,可却找不到方法。谁能帮帮我?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