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丈夫成植物人后,他的好友成了公婆的“干儿子”
  • 丈夫成植物人后,他的好友成了公婆的“干儿子”

    时间:2019-07-24 20:42:3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丈夫成植物人后,他的好友成了公婆的“干儿子”

    三年前,我和丁伟结婚。我们是朋友眼中的模范夫妻。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认识了他,嫁给了他,他给了我最好的生活,也给了我这辈子想要的幸福。

    我和丁伟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这个朋友叫张轩,是我的高中同学。而丁伟和张轩是大学同学,当初张轩看我单身了好久,就把他身边最好的哥们介绍给我认识。哪知道,我和丁伟第一次见面后就对彼此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没过多久我们便在一起了。

    我和丁伟的恋情就像是普通情侣那样,有热恋期,也有冷淡期。有时候,他做了惹我生气的事不自知,还傻傻的不知道来哄我。而有时候我做了让他无法接受的事,他也会毫不留情的指出来,虽然刚开始我没法接受,可后来想想他也是为我好,我便慢慢习惯了自己和他的相处模式。

    丈夫成植物人后,他的好友成了公婆的“干儿子”

    我和丁伟算是一对特别平凡的夫妻,我们的二人世界也过得特别简单。他下班早,他便会去菜场买菜、做饭,等我回家。我下班早,我也会买菜、做饭等他回家。然后吃完饭我们一起去散步、逛街,聊天,很是惬意。

    如果没有那场意外,我们可能会有个孩子,会有一个稳固的家庭。可现在说这一切,好像都晚了。丁伟出了车祸,醒来后他就成了植物人,再也没有醒来过。刚面对这场意外时,我整个人都是懵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张轩帮了我很多,自从丁伟出事后他便一直在我们家帮忙。有时候家里老人有了头疼脑热,张轩就会带他们去看病,丁伟在医院需要翻个身也都是张轩他来弄。丁伟病了快两年了,张轩就在我们家给丁伟的父母当了快两年的儿子。

    丈夫成植物人后,他的好友成了公婆的“干儿子”

    我公婆总说要感谢张轩,可张轩总笑着说,现在丁伟不方便照顾他们,他就来当他们的儿子,代替丁伟来孝顺他们。其实,我知道张轩之所以会这样做,一方面是因为丁伟的缘故,他和丁伟关系好,丁伟出事后,张轩就成了家里的一份子。而另一个方面,张轩这样做是因为我。

    我知道张轩喜欢我,一直都知道。当初我和丁伟在一起后,他反应就有些怪。可那时我沉浸在甜蜜的爱情里,丝毫没有发现他这样的情绪。直到我和丁伟结婚的前一天,张轩终于忍不住向我告白了。那次我是真的惊呆了,从来没有想到从小一起长大的哥们竟然在说喜欢我,而且还是我结婚的前一天!

    从那天起,我和张轩的关系就变得很尴尬,可我们依然是朋友。丁伟出事后,张轩对我的照顾比以前更加周到。我曾经想和张轩好好聊一聊,但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这事比较麻烦,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编辑:小东

    关键词:植物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