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你是骄养的公主,我要怎么追到你?
  • 你是骄养的公主,我要怎么追到你?

    时间:2019-07-24 20:42:3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你是骄养的公主,我要怎么追到你?

    两年前,我认识了王丽丽。她那时还是快毕业的学生,正在找实习工作。她的同学是我朋友的弟弟,就这样我和她认识了,帮她介绍了一份实习生的工作。因为她挺可爱的,所以我会时不时约她出来谈谈心,其实我这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一个月过去了,丽丽就成了我的女朋友,我那时是真的很喜欢她。我带她到处玩,到处吃好吃的东西,只要她想要的我都会满足她。因为我在上班,而她也就实习三个月。所以她实习期结束之后,基本上也没啥事了。她便跟着同学到处旅游,我几乎很少有时间看到她。

    有时候,她跟着女同学出去玩,而有时候她竟然跟男同学一起出去玩,并且他们去的地方还不远,我知道的就是她跟一个班上玩的好的男同学去了青海湖。我试着理解他们年轻人,知道他们是毕业旅行。可她就不能为我考虑一下吗,我才是她的正牌男友,她出去旅行不跟我去,竟然跟别的男孩子独自去了那么多天。

    你是骄养的公主,我要怎么追到你?

    我为了这事跟她吵了好几次架,她每次都说我不理解她,而我每一次都说她不理解我。我们之间存在代沟,也存在沟通上的问题。我是她大六岁,她还没有经历过社会生活,一直都在学校这个环境下,所以想的东西就没有那么复杂。

    但是我不一样,我将这些东西看的挺重,我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就不应该和其他男生单独出去旅行。因为这件事,丽丽还向我提过分手,说自己没法和我再相处下去。分手后,那段时间很难过,我常常一个人买醉,一个人胡思乱想。后来实在熬不住了,便主动向她求和,希望她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其实不想做的那么卑微,可我实在太爱她了。分开那段时间,她也挺难受,所以我们又重新在一起了。可我知道即便我们复合,本质问题依然没有解决。复合后,我和丽丽相处更加小心翼翼起来。她马上面临毕业找工作,可我看她根本一点儿都不急,整日就在宿舍里看剧、睡觉,根本没有毕业生的紧迫感。

    你是骄养的公主,我要怎么追到你?

    我知道,丽丽的家境挺不错,所以她根本就不担心毕业后没有工作这个问题。可我不一样,我是一个普通家庭里出来的小孩,我自知努力奋斗的重要性,所以我天天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但我又不敢多唠叨,总觉得再说教下去她又会跟我吵架,这对我们的感情并没有帮助。

    我不知道未来我们该怎么走下去,总觉得这个女孩不是我能掌控的类型,可我又放不下她。都是我没用,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