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妻子比我赚得多,我因为自卑却甩了她
  • 妻子比我赚得多,我因为自卑却甩了她

    时间:2019-07-24 20:42:3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妻子比我赚得多,我因为自卑却甩了她

    我的妻子晓梅是一名外企的财务管理人员,掌控着一家公司的财务状况。我和晓梅是因工作关系认识的,那时我就见识了她雷厉风行的作风,深深被她工作时的样子所吸引。其实当时我是没有勇气追求她,因为总感觉她会看不上我。但我没想到,她竟然主动联系了我,一开始是以工作为由,到后来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私下的约会。

    看到她抛出来的信号,我便有了勇气向她告白。不出所料,她答应了,我们便开始谈起了恋爱。刚开始我们在一起的事情并没有人知道,一方面是出自我自卑,我总觉得她条件那么好的人会答应和我一个刚刚事业还在起步的人在一起,是她一时冲动;另一方面我也觉得我们走不了多长时间,我们这段关系总有一天会散。

    因为我的不自信,让我们吵了不少的架。她总说我没有一点男子气魄,跟她没有一条心。我也慢慢察觉和她在一起我有很大的压力,所以就提了分手。晓梅知道我内心的矛盾,她没有勉强我,答应了和我分开。

    妻子比我赚得多,我因为自卑却甩了她

    分开的那段时间,我很痛苦,也开始反思我自己,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才导致我们这段感情走不下去。我没有自信,更对她不信任。所以我慢慢开始提升自己,开阔自己的视野,打开自己的朋友圈,我尽一切可能和她站在同一起跑线。

    两年后,我成了一家公司的人事总监,在薪资上终于可以和她并驾齐驱。这时我终于有了勇气再次追爱,因为那两年让我想明白我爱的人还是晓梅,只不过因为当初的不自信才导致感情的破裂。

    我要把她追回来!当然,一开始晓梅并没有接受我,她也不可能在原地等我。当时她身边已经有了一个和她相配的人,并且马上要结婚了。我知道后选择在原地守候,我知道自己以前做错了,所以我没有资格让她为我做什么。

    妻子比我赚得多,我因为自卑却甩了她

    晓梅最后还是没有和她当时的男朋友走到一起,他们两人的分开也并不是我的原因。在晓梅分手的那段时间,我每日陪在她身边,让她开心,帮着她走出失恋的阴影。晓梅看到我的诚意,终于决定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和晓梅又在一起了,这一回我决定再也不放开她的手。这些年我已经成长了,也明白了真正适合我的人是什么样的。我和晓梅属于闪婚,交往了两三个月我就向她求婚了。晓梅答应了我的求婚,我们走进了新的生活,我也将自己的故事讲出来,希望可以给你们勇气。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