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从闪婚到失婚,这中间到底发生了啥?
  • 从闪婚到失婚,这中间到底发生了啥?

    时间:2019-07-24 20:42:2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从闪婚到失婚,这中间到底发生了啥?

    我和张涛是经别人介绍认识的,当初认识时他对我很热情,我也很快被他诚实勤快的形象所吸引,认为他是个适合过日子的男人,所以就确定了恋爱关系。恋爱后的三个月,我们就领了结婚证,一是我们都到了适婚的年纪,二是他奶奶当时病重,想要有个孙媳妇让她老人家高兴。所以在家人们的祝福下,我和他结婚了。

    婚后一段时间,我很幸福。那时他挺在乎我,我也蛮在意他,生或上我们相互照顾,工作里我们也相互提点。我们还算挺有缘,我和他算是同行,虽然不在一家公司,可有很多人都是认识的。所以我和他在一起并且结婚的事,我同事甚至有人还知道我老公,知道我老公是张涛后连连夸赞我嫁得好!

    当时,我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我还期待着可以和他有个孩子,可如今这个愿望想来也是讽刺。结婚半年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可最后那个孩子没有保住,我和张涛都伤心了很长时间。之后有长达一年多的时间我都在备孕,可不知道为什么孩子总是怀不上。

    从闪婚到失婚,这中间到底发生了啥?

    医生说我是心理压力太大,所以才导致肚子这么久都没有消息。孩子的事让两家家长都很着急,我自然也是如此。张涛虽然面上不说,可我觉得他心里也是有想法的。嫁给他之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很自卑,我甚至都不敢说出我自己真实的想法,也不敢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

    我渐渐觉得这场婚姻很压抑,在我还有想要挽回的时候,张涛去出轨了。而且出轨对象还是我同事,正是当年羡慕我嫁了一个好老公的女人。这件事给我的打击特别大,当时我甚至为了挽留婚姻,一下子减肥了快二十来斤,就是想要重新挽回他的心。

    从闪婚到失婚,这中间到底发生了啥?

    但最后这场婚姻还是失败了,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他确实是过错方。可我也要反思一下自己,我觉得这段婚姻还是过于仓促,在彼此都不了解的情况下我们就结婚了,这是我们婚姻里最大的一个错。

    正是因为不了解,所以我们对彼此的感情并不是很深厚,也没有建立信任感。所以在一个个小挫折面前,我们就被打败了。我流产没了孩子,家里人都很痛苦,可他却没有把这样的痛表达出来,一直憋在心里,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后来他遇到了外面那个女人,那个女人给了他理解和宽容,所以他就很快背叛了我们的婚姻,离开了外面这个家。

    如今,我已经有能力来面对自己的生活,可我依然觉得自己还走不出婚姻失败这个坎儿。我还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吗?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