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是男催乳师,妻子却嫌弃我而出轨
  • 我是男催乳师,妻子却嫌弃我而出轨

    时间:2019-07-24 20:42:1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是男催乳师,妻子却嫌弃我而出轨

    我老婆琳琳生完孩子后,出奶一直都不是很顺利。我看着琳琳每天为这发愁,我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之后的几年,我们又不小心有了二胎,为了不让琳琳因为这事再发愁,我还专门在她生产前去学了怎么催乳的技巧,最后也用到了实处,让琳琳少受了不少罪。

    我后来慢慢发现现在催乳师这个行业其实是个新兴职业,对于哺乳期女性来说是非常需要的。所以我便考虑去做一名专业的催乳师,帮助更多向我老婆一样的女性少一些痛苦。经过一年多的训练,我开始独自做业务,每一次客户的反应都非常好,我也资质也在行业内水涨船高。

    做了这么久的催乳师,除了我老婆家里几乎没有人知道我在做这个。干催乳师之前,我曾是一名技术工程师。在外人眼里,我的职业很不错,薪水也不低。可经常忙得没白天没黑夜,累的身体都出了问题。

    我是男催乳师,妻子却嫌弃我而出轨

    我早就想要辞职,可那时有一家子要养,身上的担子也重,根本没有胆子说辞职就辞职。可后来开始催乳师,不仅在时间上毕竟自由,而且在薪资也比不比以前赚的少。我老婆刚开始还挺反对,觉得这事男人干不了。可后来见我业务能力还不错,赚的也挺多,她反对就没有以前那么多了。

    但我看得出,每次琳琳都很忌讳向别人谈起我的职业,每一次别人问我是干什么的,她都会以各种借口打岔过去。我爸妈后来慢慢知道了我是干催奶师的,一开始他们也像琳琳那样接受不了,觉得一个大小伙子干这个行业很不合适。为了这事,我妈还特地给我做过思想工作,我爸还气病住院了。

    可不管他们怎么劝我,我依然还是在催乳师这个行业上勤勤恳恳的做着。我一直觉得职业不分贵贱,只要努力去做、认真去做都是值得的。可家人的不理解,让我有段时间心情一直很低落。

    我是男催乳师,妻子却嫌弃我而出轨

    在前几天,我好像发现琳琳和一个健身教练来往密切,我便怀疑两人是不是背着我有什么事。后来证实,不是我多疑,确实是两人背着我做出了见不得人的事。后来我质问琳琳为什么如此对我,她却跟我说她没法接受我的职业,更觉得我现在做这个很丢人。

    我就弄不明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他们如此伤害我?!如今,我的婚姻受到了重创,可我依然不会改变我的职业。看来如今该改变的就是我的婚姻状态了,我不需要不在乎我的人!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