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说好了,毕业后我们就分手
  • 说好了,毕业后我们就分手

    时间:2019-07-01 20:07:1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说好了,毕业后我们就分手

    我的前男友钊树是个妈宝,当初刚认识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只觉得他对我还不错,所以才答应和他交往。恋爱后,当时我们都是学生,所以几乎所有的生活也都是在学校。我们常常一起去上课,下课后一起去吃饭、去图书馆。学生生活的美好让我忽视了很多现实因素,以至于后来毕业后真正面对生活时我们都有些措手不及。

    钊树的妈妈希望他回西安,他老家是西安的,所以就希望他毕业后回老家工作。钊树曾经跟我说了好多次,我走哪他就跟着我去哪儿。后来我说去杭州,可他又说去不了,他妈妈在老家已经给他找好了工作,他甚至希望我也可以跟着他去西安。

    说好了,毕业后我们就分手

    我自然不答应,再那之后我们就开始了异地恋。那时我还没有打算分手的念头,只是觉得他既然选择留在西安,我就要尊重他的意愿。等到我们时机成熟再决定在哪座城市生活也不晚。我那时依然对我们的未来抱有希望。

    可时间久了,我就发现我和钊树之间存在问题。他遇到什么事都不会去解决,而是去逃避。有时候我想要和他好好谈一谈,可他却不愿意面对我。我为了这段感情做了很多让步,我甚至主动到西安找他,就他竟然连面都不想跟我见一面,直接让我回去了。

    我那时完全不明白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直到有一天我在朋友的朋友圈里看到了他的照片。他和一个女士站在一起,举止很亲密。我问朋友,这女士是谁?朋友很惊讶,他就跟我说,钊树说和我分手了,就谈了一个新女友。这女孩就是他现在的女朋友,两人在西安差不多快要定下来了。

    说好了,毕业后我们就分手

    就这样,我被莫名其妙分了手。他最后还是给了我一个交代,说这女孩是他妈妈介绍的,当初之所以对我这么冷漠也是为了我好,不想我再这样被耗下去。他还跟我说,他并不喜欢那个女孩,只不过他妈妈喜欢,他也不愿意再反抗,所以才答应了这婚事。

    我听到他说的这些话,内心无比叹息。曾经他也是个意气风发的人,他和我说过他的梦想,他对未来的憧憬,可这一切都和我无关了。分手后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法接受事实。我将自己关在房间里,一遍一遍的问着到底为什么。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想通了,其实原因很简单,他不够爱我。要是足够爱我,他是不会丢下我回老家;要是足够爱我,他一定会想办法憧憬着我们的未来;要是足够爱我,他一定不舍得让我受伤。

    这一切,我打算慢慢接受,慢慢重新开始生活。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