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一位新妇的自白:当个养尊处优的少奶奶不适合我
  • 一位新妇的自白:当个养尊处优的少奶奶不适合我

    时间:2019-07-01 20:06:3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一位新妇的自白:当个养尊处优的少奶奶不适合我

    前段时间,是我和老公张迪的结婚纪念日。他送了我一条项链,我非常喜欢。连着一个月每天都带着,让我的好姐妹羡慕不已。她们都说我嫁给了好人,说我这辈子福气享不完。张迪家里是本地做生意的人家,当时他家里给我家里的彩礼都有五十多万。这个数字在我们当地真的是开了天荒,我结婚让我们家里可算是挣足了面子。

    婚后,张迪没让我再去上班。他觉得每天早出晚归太辛苦,就让我呆在家里玩。我起先还觉得挺轻松,经常约着好姐妹去喝喝下午茶,做做瑜伽。但时间久了,我也觉得这种日子过得没意思,想要折腾点事情来做。

    于是,我就和别人合伙开了一家美容院,专门去韩国学了好几个月,最后引进了一套新技术,用于实践。美容部刚开业的那段时间,做了很多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客户。可由于经营效果不佳,没到一年就倒闭了。

    一位新妇的自白:当个养尊处优的少奶奶不适合我

    美容院关门后,我又不嫌麻烦开了一家美甲店。这次成本没有像上次成本大,我就拿着之前赚的一小部分钱,用于再投资。张迪刚开始还挺支持我创业,可看我每天早出晚归太辛苦,他就不太高兴,总想着让我就安分一点待在家里,好好做他的太太。

    我这回开的美甲店,没有跟他讲,相当于先斩后奏。他知道后有好长时间都没跟我讲过话,也不问问我情况到底怎么样了。美甲店是服务行业,只要顾客一个不满意很容易得一个差评,就在上个星期有个顾客就对套餐上的价钱不满意,硬是让我们把价格弄得便宜一些。

    我不同意,顾客就投诉我,说我欺骗消费者,给了我一个差评。回到家我心情不好,不想讲话,他就觉得我这纯属没事找事,让我赶紧把美甲店关了。我不同意,就这样跟他吵了起来。我总觉得他不理解我,而他就觉得是我在瞎折腾。我们就这样有好几天没说话,一直靠着家里的阿姨传话。

    一位新妇的自白:当个养尊处优的少奶奶不适合我

    婆婆知道了这事后,勒令我赶紧把美甲店关了。婆婆在家里很强势,张迪也比较怕她,所以只要是婆婆发了话,一般人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了。我只能把店子关了,重新回到家里当个养尊处优的少奶奶。

    可我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又打算出去找份工作,工资高低不管,我就想有自己的生活圈,不想被人圈养着。外人们总觉得我嫁得好,可他们并没有看到我的不自由,我想要得到平等的对待,可为啥就这么难?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