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离婚时我没有要孩子,是坏妈妈吗?
  • 离婚时我没有要孩子,是坏妈妈吗?

    时间:2019-07-01 20:05:5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离婚时我没有要孩子,是坏妈妈吗?

    三天前,我离婚了。离婚那天去民政局,我和前夫张铁还吃了最后一顿散伙饭,在席间他跟我说“对不起”,说这些年让我受苦了。以后让我自己照顾好自己,不要为了他和孩子再操心。

    我们协议家里的所有财产都归我,就连孩子都归他抚养。本来我想要孩子跟着我生活,可我这儿子自小很调皮,只有张铁管得住他,再加上男孩的成长离不开父亲的陪伴,所以我便答应孩子归他抚养。

    我和张铁离婚的原因很简单,他有了外遇,并且还瞒着我带着外面的那个女人出去旅游。我还傻傻的以为他在外出差,便一个人在家带孩子,照顾父母。可他却在外逍遥快活,好不自在。

    离婚时我没有要孩子,是坏妈妈吗?

    我和张铁是经过别人介绍认识的,当时相亲时我并没有一眼看中他,只是觉得这个男人很本分,看起来是个顾家的人。后来经过相处,慢慢了解发现他是个很适合结婚的人,所以在没有积累起足够多的感情基础上,我也选择和他走进了婚姻的殿堂。那时觉得感情其实是可以慢慢相处起来的,可如今想来却是那么讽刺。

    婚后,我们过了一段很幸福的生活。我们一起畅想未来,一起规划未来的生活,我们甚至商量好何时要孩子,送孩子上哪个幼儿园、小学、初中等等。我们一边幻想着未来的所有美好,一边又为各种世俗的烦事而争吵。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让我们本来没有多少感情的婚姻降到冰点。只不过当时我发现自己怀孕了,一方面要顾及肚子里的孩子,另一方面又要照顾自己的身体,所以根本就没有多少时间顾及他的事情。

    离婚时我没有要孩子,是坏妈妈吗?

    他也就是这个时候在外面找了女人,而这个女人就是破坏我婚姻的第三者。她是我在月子中心认识的护理人员,她在我月子期间精心照顾了我,让我很是感激。可我万万想不到,我那么信赖的人竟然被瞒着我、欺骗我、并且背叛我。

    我是怎么发现自己的老公和这个女人有情况的呢?我就是无意间翻她手机看到的,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俩联系是在讨论如何照料我和孩子等问题,可我翻着他们的聊天记录就发现两人的关系很危险,并且早已超出了我想象的程度。两人在我出了月子后就有了感情,外出旅游都去了好几次,可我却一直以为他是为了我和孩子才那么辛苦的去外地奔波。

    我向他摊牌的那天,他很爽快的承认了。这让我真的心死了,第二天我就提出了离婚,结束了维持了两年多的感情。离婚后,他知道对不起我,就把家里的钱都给了我,孩子也是他抚养。他说,希望我可以遇到一个好人,好好生活,忘了他,忘了孩子,没有负担的重新开始。

    但是,我可以做到吗?孩子是我一生都不无割舍的牵挂,我还可以做到了无牵挂重新再找新的生活吗?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