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婆婆再婚后,阻扰了我买房的愿望
  • 婆婆再婚后,阻扰了我买房的愿望

    时间:2019-07-01 20:04:2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婆婆再婚后,阻扰了我买房的愿望

    我和胡伟结婚前就发现他有点“妈宝”,可那时自己肚子里已经有了孩子,没有办法只能结婚。结婚后我们还是和他妈住在一起,一是可以方便照顾小孩;二是我们的婚房还没有着落,只能依附着长辈生活。

    我和胡伟谈恋爱的时候,就知道他家里情况有些复杂。他很小就没了爸,从小就是跟着妈妈一起生活,所以在他的心里他妈妈是很重要的。胡伟上大学的时候,他妈妈跟邻居大叔结婚了,自此以后胡伟就有了新的家庭。可他那时已经成年,回家的时间也很少,所以和这个继父相处的时间并不多。

    他的继父叫吴叔,虽说和他们家是邻居,可吴叔是之后才搬过来的,胡伟与他并不十分了解。但胡伟一直希望自己的妈妈可以再组建新的家庭,他对两位长辈的婚事是十分赞同的。我和胡伟结婚后,住的房子就是吴叔家,因为吴叔搬过去和胡伟的妈妈住,他自己的房子就空着。我和胡伟正好搬进去。

    婆婆再婚后,阻扰了我买房的愿望

    住到吴叔家后,刚开始我觉得这样的安排很好。虽然和公婆住得近,可却还是独立居住,有了自己的空间。可时间久了,我发现其实一点也不方便,主要是婆婆每次过来都不打招呼,而且用自己的钥匙随意开门,让我觉得一点儿隐私都没有。

    我承认,我和胡伟确实暂时寄人篱下,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啊。孩子还小,胡伟的房子还没落实,便只能这样过日子。时间久了,我和婆婆的矛盾也就越来越深,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婆婆对我过于干涉,而胡伟又是个绝不会跟他妈起冲突的人,所以每次只有我最委屈。

    我是个敏感的人,所以我很早就和胡伟提出来想要搬出来住。可每一次我提出这个要求后,胡伟总说我无理取闹,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可我就想问问,这样的日子过得不舒心,难道还要我委曲求全一辈子吗?

    婆婆再婚后,阻扰了我买房的愿望

    当初胡伟跟我结婚时,就跟我承诺这只是暂时的。可如今孩子都快上幼儿园了,我依然还没有住进属于自己的房子里,这让我这场婚姻十分没有安全感。婆婆和吴叔,还要吴叔的子女这几年都经常过来,吴叔有个儿子是那种好吃懒做的性格,在家啥事都不错,就只知道向吴叔要钱。就我知道的,三个月前吴叔的儿子就找吴叔要了两万块。

    我知道后,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当初我找婆婆要买房子的钱,我婆婆就找各种借口说家里已经没有钱了。可吴叔给他儿子的那两万块,我知道其中有一部分就是婆婆的退休金。我算是心寒了,不知道这日子要怎么过下去才好!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