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奋斗夫妻失了初心,婚姻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 奋斗夫妻失了初心,婚姻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时间:2019-07-01 20:03:2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奋斗夫妻失了初心,婚姻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我和老公王权是奋斗夫妻,我们是大学同学,也是一个地方的,算是老乡了。在大学期间,我们就开始谈恋爱,感情一直都特别好。一毕业我们就早早结了婚,过上了其他同学都比较羡慕的生活。

    王权毕业后到一家私企上班,担任市场核算人员。可他觉得上班的日子太拘束,所以只上了一年半就回来了。他当时想要自己开家水果店,在家呆了一个多月真的找了离家不远的门面做起了水果生意。

    起先,我还不是特别理解,觉得他大学毕业后好不容易找到了工作,并且工资还不低,可他却二话不说就给辞了,自己开了店。可我万万没想到,他的水果店开的生意还不错,主要是价格低廉水果的质量也好,在街坊邻居里也慢慢有了口碑。

    奋斗夫妻失了初心,婚姻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看到他势头这么旺,我也辞了自己的工作来水果店帮忙。刚开始双方父母都不同意,觉得家里有一个人干这事已经不容易了,没必要两个人都辛苦。我知道长辈们为我们担心,可我同样也担心王权,看着他每天早出晚归我也特别心疼。

    我辞去工作跟他帮忙之后,他就有了空余时间休息。我上午守店,他下午去进货。晚间我们还多了些相处的时间,感觉比以前感情更好了。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总有一段时间找不到他人,我就知道情况有些不妙了。

    我本没往深想,直到我在他的手机里发现他和其他女人调情的短信,我才意识到原来他经常性“失踪”是有原因的。之前,我没有来帮忙时,他忙的连隔壁女人都不认识,现在我去帮忙,本想让他多休息下,可他却用我想让他休息的时间去外面认识别的女人。

    奋斗夫妻失了初心,婚姻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我气愤极了,在家跟他吵架。可是他却死不承认,说我无理取闹,没事找事。可证据就在眼前,可他还是不承认。我也没有办法,感觉真的心思了。自那以后,我再也不管水果店的事了,让他一个人去折腾。

    可他后来完全没有心思再管理了,店也就这样荒废了。水果店倒闭之后,他开始明目张胆和外面那个女人在一起。我提了离婚,可他又不答应,找来家里的长辈让他们劝我。我态度很坚决,对这样的男人早就失去了信息。

    我和王权之间没有小孩,当初我想要孩子,可他觉得我们没有足够多的的经济基础便让我晚几年生。这下,离婚也分的感觉。可对我而言真的伤透了心。我真的想不明白,原来那个奋斗青年到底哪里去了?到底是什么毁了他?!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