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北漂生活的十年,你让我成了自己最喜欢的人
  • 北漂生活的十年,你让我成了自己最喜欢的人

    时间:2019-06-08 17:58: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北漂生活的十年,你让我成了自己最喜欢的人

    我和老公张力在北京打拼了将近十年,目前在一所中学附近开了一家小吃店。刚来北京时,我和他住地下室、吃泡面,这样的日子过来两三年,最后快要过不下去时我跟他提了分手想要回老家,他为了不拖累我,同意了分手,将我送到了火车站。

    我和张力是高中同学,毕业后我们就在一起了。我和他都没考上大学,本来想着一起去打工,工作几年再结婚。可他听说北上广挣的钱多,他便想要跟我一起去北漂,然后奋斗几年再考虑结婚的事。

    本来我不想去,可后来他把北京吹得特别好,我就动了心和他一起动身。刚开北京虽然过得很苦,但我们都觉得只要对方在身边,一切都不觉得苦。一开始我们在饭店打工,因为都没有文凭,找的工作工资都不高,而且还挺辛苦。可后来我们都熬过去了,因为每次下班后他都会给我按摩,冲着他做的这些,我都会好好挺下去。

    北漂生活的十年,你让我成了自己最喜欢的人

    可有一次,我发烧了,没有去上班。而他丢下我独自出门工作了,本来这是应当的,可我还是觉得委屈。我是这样想的:我当初是为了你抛下父母跟着你来到了北京,如今我生病了,你连一天假都不请,丢下我一个人呆在这又小又潮湿的地下室,不管我。

    我越想越觉得委屈,等他回来后我就开始闹分手,要回家。他看我实在狼狈,一边流着汗发着烧,一边委屈的流着泪。第二天他就送我到了火车站,让我回家了。我回家后,几个月都没有跟他联系。一方面我是想让他主动跟我联系,其实只要他哄哄我,关心关心我,这事也就过去了。可他硬是几个月都没给我发过一条短信,让我很是无奈。

    最后还是我去了北京,找他求和,这事也算是翻了篇。后来去了北京,他对我更好,我那时不知道他今后有什么打算,总之我们从地下室搬了出来,虽然搬得地方还是很小,但总体而言比原先好了很多。

    北漂生活的十年,你让我成了自己最喜欢的人

    再然后,我们向家人要了二十来万,租了门面开了家小吃店。刚开始,生意并没有很好。可后来由于他专门找师傅学了手艺,慢慢通过口碑把生意坐了起来,如今我们的小吃店在几所学校附近都开了分店,盈利还不错。

    奋斗的这些年,我们在北京买了房。这对于外地人来说是件特别不容易的事,可我们做到了!我和张力在买房的那年就结婚了,如今我时常在想要是那年分手我没有回头找他,我们之间会变成什么样子。或许我就会在老家找个公务员嫁了,而他依然还是北京浑浑噩噩度日,没有奔头。

    我感谢自己的勇敢,也感谢他的付出。感情是相互的,我们都成了对方喜欢的人,挺好!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