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相亲对象是前女友,往事追忆不可追
  • 相亲对象是前女友,往事追忆不可追

    时间:2019-06-08 17:58: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相亲对象是前女友,往事追忆不可追

    我姑姑要给我介绍对象,说是女生是她同学同事的孩子,目前在银行工作,一个月收入可观。本来我没想要去见面,可我姑姑说了好多遍,最后没有办法还是决定去赴约。我和那个女生约在星巴克,打算喝喝咖啡、聊聊天。

    但我万万没想到,出现的竟然是李乔。李乔看见我也很诧异,她可能也没想到会是我!李乔是我的初恋,我们是大学同学。坐下来后,我们都沉默了好久,然后又不约而同大笑起来。一边感叹这世界太小了,一边又略有些尴尬。

    当初我和李乔的分开并不太平静,毕竟闹的有些下不来台面。可事情已经过了好几年,再提起未免有些小气。可我还是以开玩笑的口吻问了句:“你和张然分手了?”她没想到我会问的这么直接,愣了好几秒,然后笑着点了点头,又跟我说:“是不是觉得我很活该,和你分手后又被他甩。”

    相亲对象是前女友,往事追忆不可追

    我没有说话,思绪回到了几年前。

    我和李乔进大学第一天时就对彼此一见钟情,后来我一不做二不休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把她打动了,让她做我的女朋友。在一起后,我和李乔就天天黏在一起,成了同学口中的“连体婴儿”。

    大三下学期,我们都在准备实习。在学校的时间少了,黏在一起的时间也变少了。我还是忙,她也开始忙。有时候只有周末才会聚一聚,吃吃饭、看看电影。甚至有时她周末也说忙,说要加班。刚开始我还挺理解,觉得她刚走上工作岗位,应该支持,便连怀疑都没有让她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可后来我才知道,她那段时间不是去加班了,而是跟她的领导在约会。她领导就是我口中说的张然,当初张然是她的分管领导,不知道为何他们两人开始瞒着所有人秘密约会,背叛了我。

    相亲对象是前女友,往事追忆不可追

    我知道这事后有段时间怎么都出不来,我想不出为什么她会这样做,更想不出她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我能力不够,还是没有钱?还是对她不够好。虽然我确实和社会人比没有太多的经济基础,可是在学校里,只要李乔想要的我都会满足她,只要她想要做的事我都会陪着她去做。可她仅仅在外实习了一个月,就投入到别人的怀抱,这让我真的没法接受。

    闹分手的那段时间,我和李乔撕破了脸,将最难堪的面目都展现给对方,以最无语的方式分了手。这一次再次见到她,我们都对以前的事释怀了。她跟我道了歉,而我也不再沉溺在过去的情绪里。

    未来的一切就顺其自然,过好每一天才是应当要做的事。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