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女领导诱惑我,让我循规蹈矩的生活出了裂痕
  • 女领导诱惑我,让我循规蹈矩的生活出了裂痕

    时间:2019-06-04 18:12:2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女领导诱惑我,让我循规蹈矩的生活出了裂痕

    两年前,我认识了王倩。她比我大三岁,在单位里已经算是一位老资历的员工了。她做的是财务,也算是财务室里的小领导。而我比她晚进公司几年,所以算是我的前辈了,在工作上给了我很多经验。

    我和她接触久了,觉得她人很好,并不像别人口中说的那样比较喜欢玩。我听别人说,王倩私生活很乱,不仅家里的环境很复杂,在外面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王倩结了婚,可是他老公在国外工作,一年到头回不了几次。王倩的生活质量很高,用的、穿的、背的,全都是顶级的。家里的孩子她也不需要管,有婆婆和保姆,所以她的生活算得上是无忧无虑,除了在情感上略显孤独外,算得上满让人羡慕了。

    我欣赏她,其实没有别的原因,主要是觉得她对我挺好,经常帮我,让我在工作上的进步很大。除了这些,就真的没有任何其他心思。可我万万想不到,她竟然有天在微信上向我告白了,说她喜欢我,想要跟我在一起。

    女领导诱惑我,让我循规蹈矩的生活出了裂痕

    我刚开始看到这话时很惊讶,觉得这怎么可以,她已经结了婚啊,并且所有人都知道她没有离婚。我直接问她,你不是已经结了婚吗?怎么还可以说出这种话?但是她怎么回答,她跟我说,反正她老公也不再国内,即便我和她在一起,没有任何人会知道。

    我当即觉得不靠谱,没有再回答她任何问题,在公司里也尽量躲着她。可是她却不依不饶,还在频繁的联系我,在公司也做的比以前更过分,让其他人都察觉到了她对我比对其他人不同。她还会给我买很多名牌东西,比如手表、手机等等,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竟然慢慢被这些打动了。

    我和王倩就这样在一起了,我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对,可还是没有经受住诱惑。我总想着,我和王倩也不算认真,只要她老公从国外回来,我就再也不会和她联系。在这段时间,她让我体会到了有钱人生活,让我对很多东西都有了不同的认知。

    女领导诱惑我,让我循规蹈矩的生活出了裂痕

    我和王倩这种关系很快被别人知道了,这世间本来就没有不透风的墙。最后的代价就是我被公司辞退,而她依然还在单位。她老公也从国外回来了,我便和她提出了分手。王倩接受了这种结局,本以为这辈子我再也不会和她联系了。可就在前几天,她又联系了我,并且告诉了我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她跟我说,她怀孕了,是我的孩子,问我接下来要怎么办?

    我懵了,根本没想到会是这种结果。因为她,我一帆风顺的人生毁了,彻底毁了!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