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你在外有人我在外留情,还不离婚吗?
  • 你在外有人我在外留情,还不离婚吗?

    时间:2019-06-01 19:43:4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你在外有人我在外留情,还不离婚吗?

    我和张轩在一起十年了,这十年我们几乎在彼此的生命里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即便早就没有了爱情,可我和他永远都不可能分开。这是我和张轩早已达成共识的一点,也是我们如今对彼此这样“精彩”的私生活的心照不宣的默契。

    早在三年前,我就知道张轩在外面有女人。刚开始知道这个事实时,我内心很痛苦,甚至为此还患了忧郁症。我吵过、闹过、威胁过,甚至还试图自杀过,最后也走到了快要离婚的地步。可最后,我还是选择和他继续生活在一起。一方面是为了孩子,另一方面还是缘于我自己没有勇气独自面对生活。

    自从嫁给张轩后,这十年来我几乎没有社交生活,也没有朋友,甚至连基本的生活技能都没有了。结婚后,我就回家做了一名全职太太,为了他和孩子我牺牲了自己全部的时间和精力。十年的婚姻生活,他给了我优渥的生活条件,也让我的父母衣食无忧,对于这一点我还是挺感谢他的。

    你在外有人我在外留情,还不离婚吗?

    所以在他有了外遇对象后,最让我难受的不是他背叛了我的感情,而是我害怕万一离开他,这一切便利的生活我再也享受不到。或许这就是人的自私面,以至于最后我妥协他在外面有女人这一点,而他也继续将我养在深闺。

    接下来三年,我开始对其他男人动心,可这也不过是一时的激情,我也从来没有起过离婚的心思。我不知道自己在外面这些事张轩知不知道,我只觉得自己有了别的寄托,在家里的时间就更容易过一些。

    很多不知情的朋友还挺羡慕我的生活,觉得我孩子不用我操心,丈夫事业有成让我过得舒舒服服的,我还有什么不知足。可他们丝毫不知道,我如今的舒服是用什么换来的。有时候,我也问自己,这样的生活到底过得还有没有意义,可我找不到答案,也不知道该怎么结束这种日子。

    你在外有人我在外留情,还不离婚吗?

    就在我纠结犹豫中,张轩对我提了离婚。他说自己过不去了,不想再跟我一起演戏,装作夫妻恩爱的样子。他想要和我分开,也很明确的说了自己想和外面的女人在一起。他还说了,这几年他也知道我有别的男人,可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觉得我们的婚姻再继续维持就是种讽刺。他想过正常人的生活,希望我可以放他一条生路。

    我问他,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他有这种感觉。离婚吗?要不要离?离了就便宜了他和外面的那个女人,可不离我又可以得到什么呢?我想不通,也不敢想!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