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矫情女天天计较老公到底爱不爱她,这婚姻能处的长久吗?
  • 矫情女天天计较老公到底爱不爱她,这婚姻能处的长久吗?

    时间:2019-05-26 09:31:2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矫情女天天计较老公到底爱不爱她,这婚姻能处的长久吗?

    我和老公陈荣是经人介绍认识的,相处了一年多就结婚了。婚后我们住在离婆家不远的房子里,公婆看我们工作都挺忙,所以他们时常会趁着我们不在家的时候过来帮我们打扫下卫生,给我们做一下晚饭。

    公婆对我挺好,有时候知道我上班压力大,就经常嘱咐陈荣要让着我、多关心我,让他不要跟我吵架。陈荣比我大四岁,很多时候都比我沉稳。他是银行的大堂经理,工作起来比我还忙。我虽然是小学老师,可也有正常的节假日。但陈荣不但上班时间精神紧绷,连下班后有时都会被工作打扰。

    刚认识时,我就看中陈荣对我很好,所以才会答应跟他交往。可开始真正了解他的生活后,我就开始担心如果真的要和他过一辈子,恐怕家里的事情他都不会那么上心。结婚后,就验证了我的想法,果不其然婚后家里的事他一概不管,而且连陪我的时间都没有。

    矫情女天天计较老公到底爱不爱她,这婚姻能处的长久吗?

    新婚期,我表示很理解他的工作,觉得他赚钱也不容易,所以从来没有在这方面给过他压力。可婚后一两年,他的生活依然没有改变,整天忙得连人影都见不着。后来我怀孕了,连产检他都没有陪我去过几次。我就闹脾气,说他不爱我了,不关心我了,要离婚。

    或许我闹脾气后,他才会重视我一下,于是之后的那几个月,我便开始作天作地,闹的家里所有的人都避着我。公婆看我有孕在身,他们尽量满足我所有的要求,只要我想吃的,不管多麻烦婆婆都会做给我吃。就连我妈有时都看不下去,让我不要再这么任性,担心我再这么闹下去,迟早没有好果子吃。

    可我就是个小孩心性,加上又怀了孕所以心理上更加敏感。陈荣那个时候可能处于弥补心理,竟然抽出了很多时间来陪我。他开始关心我的情绪,开始关心肚子里的宝宝,甚至还给宝宝买了很多要用的衣物。虽然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他都会备两套。

    矫情女天天计较老公到底爱不爱她,这婚姻能处的长久吗?

    现在想来,那段时间还挺温馨的,因为所有人都开始在意起我来。但从我生了孩子后,就完全忽视了我的存在。我生的是儿子,我爸妈很开心,我公婆表现的更甚。有时候我就在想,要是我生的是个女儿,公婆还会不会这么重视。

    我承认自己有些胡思乱想,也有点患得患失。可这一切都源于陈荣没有给我足够的安全感,要是他将所有心思都花在我身上,要是他在婚姻生活期间对我再稍微上心一点,我恐怕就不会变的这么作。是这样吗?

    我觉得自己的婚姻太没有意思了,这和我想象的婚姻生活截然不同。是我不满足吗?还是我多想了?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