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妈看不上我媳妇儿,两人水火不容我要咋办?
  • 我妈看不上我媳妇儿,两人水火不容我要咋办?

    时间:2019-05-21 19:53:5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妈看不上我媳妇儿,两人水火不容我要咋办?

    我和老婆张琪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她当时还是个小姑娘,性格也非常活泼开朗,我当初就是被她爱笑的眼睛所吸引,慢慢和她走进,打动了她的心。结婚的时候,她爸爸特意嘱咐我,让我对她好,要是哪一天我辜负了她,他就会带自己女儿回家。

    当时我听到这番话感动的哭了,我觉得在这么一个有爱的家庭里长大的孩子一定会是个十分有爱,十分温暖的姑娘。所以,我选择和她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希望与她的未来都是美好的。可结婚后,我所幻想的画面都没有出现,换来的却是一地鸡毛。

    首先,我发现她对我的妈妈抱有敌意。不知道这种敌意是何时生起的,我只知道小琪能不去我爸妈家就不去我爸妈家。唯一我能想到的就是结婚前我妈对小琪是有点意见,而且还一度阻扰我们结婚,这一点确实有点对不起她。

    我妈看不上我媳妇儿,两人水火不容我要咋办?

    我妈那会儿做的有些过分,她为了不让我结婚,在老家甚至给我安排相亲,让那个女生从老家过来和我见面。我虽然明确说了不去,可后来还是为了不和家里闹僵,还是赴了约。这件事不知道为什么被小琪知道了,她知道后和我闹了很久,最后一度还不想和我结婚。

    我妈甚至当着小琪的面说了她很多,说她不懂事,说她不适合当我们家的媳妇,说她不配不上我。我当时在旁边听着都觉得替小琪委屈,立马将小琪拉走了。这些事情我都知道,也记在心里,所以结婚后我就发誓一定要对她好,让她在我家里受的委屈全都弥补回来。

    可一结婚,小琪做的一些事就让我心里有点想法。例如,节假日她从来不会去我家,我表示理解,都是我一个人回家里吃饭。本来我妈对小琪印象就不好,因为这些事让我妈又有唠叨的理由,说我娶得这个媳妇不懂事。

    我妈看不上我媳妇儿,两人水火不容我要咋办?

    再比如,我发现小琪会拿着家里的钱补贴她的弟弟。小琪有个亲弟弟,正在上大学。结婚后,我和小琪有个共同账户。每个月我俩都会往里面存钱,说好攒着用这笔钱出国玩。但有次我发现账户里的钱莫名其妙少了一大半,后来一问才知道原来小琪的弟弟谈了个女朋友,需要用钱,她就在没和我商量的情况下将钱给了她弟。

    我其实并不在乎这点钱,我在乎的是她对待这段婚姻的态度。我正是因为知道,她在我妈那里受了委屈,所以很多事情我都会包容、理解她,可是她也不应该做的这么过分啊!家里的这种矛盾让我有点手足无措,结婚前我从没想过会这么复杂。要是事前知道是这种情况,这婚我才不结!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