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爱上单身爸爸,我已做好了当后妈的准备
  • 爱上单身爸爸,我已做好了当后妈的准备

    时间:2019-04-24 18:51:2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爱上单身爸爸,我已做好了当后妈的准备

    我喜欢张斌时自己曾在心里纠结了很长时间,到底应不应该跟他告白。最后我还是抵不住内心对他的渴望,将我心里所有的想法都说了。

    他听到我说喜欢他时,表情很震惊,甚至第一时间回了我句:你在开玩笑吧。我很认真的跟他说,我没有开玩笑,我从不拿这事开玩笑。我是很认真的告诉他,我是真的喜欢他,我知道这不符合常理,可我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他。

    之所以他会这样觉得是因为我们之间相差很多,简单来说我是老板的女儿,而他是老板的员工。我今年26岁,他36岁。我未婚,而他离婚有一个女儿。不管谁看,我们之间都不是那么般配。

    两年前我毕业后,就到了公司从基层员工干起。一开始很少有人知道我的来历,只当我是个刚进入社会的女大学生。张斌就是带我入门的师傅,我跟着他学到了很多。没过多久,张斌就结婚了,我们一帮同事去参加他的婚礼。我还记得他的新娘是个很漂亮、很有气质的女人。过了一年后,我爸觉得我锻炼的差不多了,就把我的身份公开,将我提到了总经理助理的职务上,我就和张斌减少了联系。

    爱上单身爸爸,我已做好了当后妈的准备

    可公司并不大,我和张斌还是可以通过工作有所接触的。慢慢的,我了解到他是个很认真负责的人,对待任何事情从不会马虎。有件事我印象很深刻,有一次我们和甲方开会,可是甲方要求很多,对我们乙方提出的方案诸多不满意。但是张斌从来没有不耐烦过,都是非常耐心的解决问题,最后让这个项目进展的很顺利。

    这些事有很多,总之从各种小事可以看得出来,他其实是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可这样一个人,在婚姻里遭受了失败。结婚不到四年,就传出了他离婚的消息,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自从离婚后,他过得确实有些狼狈。每天要去接送孩子,有时候遇到加班的情况,他甚至先将孩子接回来,跟着他一起来办公室加班,然后工作结束后再带着孩子一起回家。

    爱上单身爸爸,我已做好了当后妈的准备

    有时候我看见孩子累着在办公室的躺椅上睡着了,我很心疼,就更觉得他不容易。慢慢的,我心里的情感逐渐累积,让我意识到我其实心里真的有他。其实这些年,我身边有不少优秀的男士在追求我,可我一个都没有看上,就对张斌情有独钟。

    我自从对他告白过,他就开始躲着我。在公司里遇见,他还刻意跟我保持距离,我估计他是担心旁人说闲话。我理解他做的这些选择,也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做。可我还是想为自己努力一把,毕竟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

    我已经下了决心,不管他之后怎么回避我,我都会勇往直前,慢慢温暖他,慢慢温暖他的孩子。我相信,只要付出真心,他便一定会看见,再也不会怀疑了。祝我好运吧。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