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相亲女孩为了我辞职,来汉后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 相亲女孩为了我辞职,来汉后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时间:2019-04-11 18:51:4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相亲女孩为了我辞职,来汉后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去年,快过年的时候,我妈叫我回家相亲,说她看好了一个女孩,让我抽空回来见一面。我本来工作就很忙,可我妈因为这事隔三差五就跟我打电话,扰的我工作都没法好好做。没法,我只能周五的时候向领导请了一天假,坐高铁赶回去,相亲。

    这事说来也是笑话,为了听母亲的话特地请假回老家相亲。要是让别人知道,肯定会有人背地说我是妈宝男,可我真不是,只不过是不想和我妈起冲突。我妈一个人养我不容易,我爸在十年前因为肺癌去世了,从那以后日子过得苦兮兮。我如今有能力养她,我就希望她可以过得舒心一些,不想让她为我的事操心。

    我年纪也不小了,自己个人问题也没解决,所以我妈就天天为我到处介绍合适的女孩子。刚开始,我挺反感我妈做的这些事,觉得我妈管的太多了,甚至还跟我妈吵架,说她要是再逼我,我就随便找个女孩子,结了婚后把孩子一生就离婚!我妈听了我说这话后,几天都没有说话,我后来又自知不应该这样,便没有再说这样伤感情的话,任由我妈为我的终身大事操着心。

    相亲女孩为了我辞职,来汉后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这一次,我看我妈对这个女孩很是上心,所以也带着几分好奇回了家。回家的第二天,我就约了我妈相中的女孩见了面。她叫苏青青,是我们当地人民医院的儿科护士,工作很忙,工作性质也比较特殊。第一次见面后,我对她还挺有好感,想要继续和她了解下去。

    可我工作在外省,而她在我老家,我和苏青青算是异地。因为这个原因,我犹豫了好久,也知道如果真的要和苏青青继续了解下去,我和她之间势必有一个人要去对方的城市生活和工作。这对于我们两人来说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所以我对苏青青的态度就有点不冷不热。

    我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总说我要主动点,可这并不是主动或不主动的问题,这是现实问题。我还没有办法承诺我会回老家,所以我也不想耽误苏青青,便对于这段感情不了了之。我妈对我恨铁不成钢,觉得我没本事,连一个女孩的心都抓不住。

    相亲女孩为了我辞职,来汉后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对于这件事,我知道自己要承担很大一部分责任。我对苏青青有好感,我也看得出苏青青对我也有好感。只不过我们在错的时间遇见,注定没有办法成为对的人。就在上个星期,苏青青又联系了我,她跟我说,她现在已经辞了老家的工作,打算来武汉发展,问我愿不愿意和她见见面聊聊。

    我突然察觉到这个女孩的用心,也被她的真心感动了。我决定好好珍惜眼前这个女人,她已经往前走了一大步,剩下的99步我都要慢慢走向她。如今,我和苏青青成了男女朋友关系,我开始走进她的生活,她也开始更加深入的了解我。我发现她是个非常开朗,非常阳光的女孩。我更加下定决心,以后定会好好对待她,一定要给她更好的生活!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