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女婿有暴力倾向,打了我女儿我绝对不轻饶!
  • 女婿有暴力倾向,打了我女儿我绝对不轻饶!

    时间:2019-04-11 18:51:3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女婿有暴力倾向,打了我女儿我绝对不轻饶!

    五年前,女儿欢欢将赵天明领到我面前时,我心里就不是特别同意。当初我通过聊天就觉得天明这孩子性格有点古怪,做事有些手高脚低,并不是很同意。可又觉得女儿找个喜欢的不容易,所以就没有明说,只是让她考虑清楚,不管她做出什么决定,我们做父母的都支持。

    女儿很喜欢天明,执意要嫁给他。我和老公没有办法,只能亲手将女儿交到他手上。当时谈嫁妆、彩礼的时候,天明家就将小市民的抠搜表现的淋漓尽致。我和老公为了女儿今后的生活,决定什么都顺着他们家不去计较。可万万想不到,小两口结婚才几年就闹了很多矛盾。

    首先就是欢欢的婆婆,她婆婆还不是她的亲婆婆,是天明的爸爸之后娶的老婆。当初我反对的另一个理由就是天明家里环境很复杂,天明和家里的人相处的也很尴尬,这让欢欢也跟着不知道如何自处。这婆婆并不是省油的灯,刚结婚就对欢欢说让他们回婆家住,等住了一段时间后小夫妻再搬出去单住。美其名曰是教教欢欢如何当一个好妻子,如何和他们加深感情。要不是天明不是他这个继母,欢欢可能还真的要和这个“假婆婆”住一起。

    女婿有暴力倾向,打了我女儿我绝对不轻饶!

    其次就是天明他自己,欢欢刚认识天明时他只是一家网络公司的客服,每个月也就两三千块的工资。欢欢当时也不知道看中他啥,非要和他在一起。两人恋爱后,我听说他们出去玩的费用几乎都是欢欢出的。欢欢也是个傻孩子,觉得既然在一起了就不分你我,死心塌地对他付出。后来两人结了婚,家里的开销天明是一分钱都没出过,甚至为了换一份好工作,将之前客服的工作也给辞了,在家呆了半年多。那半年,天明就在家打游戏,昏天黑地没个正常作息。

    我曾经劝过欢欢,要是她觉得过不下去就离了,我被她爸永远都欢迎她回家。可是欢欢每次都摇头,对我们说,天明对她挺好,她没啥委屈。我看到女儿这样,心疼死了,做梦都在担心要以女儿过得不好要怎么办。

    可这世上的墨菲定律就是那么准,一个星期前女儿哭着跑回家,我一看女儿被天明打得鼻青脸肿,眼前一黑,慌了!我让女儿立即报警,可是欢欢念着以前的旧情,没有让我报警。可这一回,我是绝对不会让我的宝贝女儿再回那个狼窝里去了。

    女婿有暴力倾向,打了我女儿我绝对不轻饶!

    欢欢这段时间一直住在家里,我和老公的意思就是让女儿立即离婚,赶紧搬回来。即使离婚后产生的财产分割,我们家也不要了。我们养得起女儿,就应当让女儿在幸福的家庭里生活。她的小家既然给不了,我和她爸拼了全力也会护女儿周全。

    欢欢已经想清楚了,她决定离婚,也决定离开这样消耗她精力的男人。这一回,我定会好好保护自己的女儿,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她!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