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闺蜜在朋友圈发现了我男友劈腿,犹豫是否要告诉我
  • 闺蜜在朋友圈发现了我男友劈腿,犹豫是否要告诉我

    时间:2019-04-11 18:51:3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闺蜜在朋友圈发现了我男友劈腿,犹豫是否要告诉我

    三天前,我闺蜜洋洋给我打电话,支支吾吾说要跟我想要跟我见面。这段时间,我正在准备结婚事宜,很多事都要自己亲自跑,没有时间好友聚会。可洋洋几次三番跟我说,想跟我见面说说话,我没有办法只能赴约。

    洋洋是我初中同学,我跟她关系一直不错。认识这么久了,一直都有联系,可由于走进了社会,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平常联系就少了很多。但一直都会在微信里聊聊天、谈谈心,像这样特意约出来喝喝咖啡还是很少见的。

    我抽出半天时间和洋洋见了一面,她还是老样子,还是喜欢笑、喜欢一些花花的玩意儿。看着她这种状态,我很羡慕。洋洋的老公我也认识,跟我们是同学,两人从学生时代就在一起,感情很稳定,我们一帮朋友都很为他们感到高兴。

    我看得出洋洋对我有话要说,可又猜不出她到底要说啥。等洋洋犹犹豫豫拿出手机,我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她拿出自己的手机,翻出她的朋友圈,给我看一个陌生女孩的照片,然后我在这个女孩的照片里看到了张学理的照片。张学理是我的男朋友,也是我下个月要结婚的对象。可是现在我却在其他女孩的照片里看到他和别人的亲密照。其实这照片也不算亲密,只是典型的秀恩爱的照片,不明事由的人或许还会为他们点赞。

    闺蜜在朋友圈发现了我男友劈腿,犹豫是否要告诉我

    洋洋跟我说,这女孩是她无意间加的代购,她前段时间也只是随意翻翻,哪知道就在这里看到了我的男朋友。洋洋虽然没有见过我的男朋友,可我曾经给她发过张学理的照片,聊天记录没有删,她还特意调出照片对比了一番,发现就是我的男朋友。

    我看着这张照片,心里一片空白。说实话,我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更没想明白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和张学理虽然认识时间不长,可我自认为我们感情已经非常深厚了,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阶段。但如此现实,让我从现实里清醒,我一下子就觉得自己的爱情是一场笑话。

    我和张学理是通过别人介绍认识的,那时候我对他算是一见钟情,可他似乎对我没有太多的感觉。可时间久了,他也习惯了我在身边,也认可了我的身份。可有些时候,我还是感觉得到,他对我的感情并不强烈,可有时候又安慰自己,他可能是个慢热的人,或许等一等他,他以后一定可以看见我。

    闺蜜在朋友圈发现了我男友劈腿,犹豫是否要告诉我

    所以张学理向我求婚的时候,我欣喜异常。那时我觉得自己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我终于可以获得他的回应,我定会珍惜和他的缘分,好好照顾他,让他今后的生活永远幸福。可当这一切真相戳破,所有的一切都变得好讽刺。

    我觉得自己要坚强起来,既然发现了这一切,我一定不会再让自己当个缩头乌龟,不管他做什么决定,我都会好好对待这一切。

    关键词:闺蜜 朋友圈 劈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