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家里有个“苏大强”式的婆婆,将我的婚姻给作没了
  • 家里有个“苏大强”式的婆婆,将我的婚姻给作没了

    时间:2019-04-11 18:51:1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家里有个“苏大强”式的婆婆,将我的婚姻给作没了

    三个月前,我和赵宽离婚了,这一次是我离婚后第一次见到他。见面时,我和赵宽都有些尴尬,很久不见了,反而不知道说些什么。

    我和赵宽从认识到现在已经有五年了,当初我刚入职场,他是我的前辈,我在他手底下工作了一年。后来他调入其他部门,我也很少和他有联系了。后来有一次,公司组织团建,我不消息扭了脚,他全程细心照顾我,我才发现他是不是喜欢我。就这样,我们在工作之外有了联系,自然而然谈起了恋爱。

    恋爱后,我才发现赵宽其实是个很细心的人,对我所有的一切都很关注。我和他在一起后非常幸福,很快我们就开始谈婚论嫁,见了父母。赵宽将婚房买在单位附近,方便我俩上下班。自从身边的同事们知道我们在一起后,都对我们投来祝福的目光,他们都说我和赵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希望我们好好的。那时我对未来充满了美好憧憬,天天幻想着婚后的生活应该是多么惬意。

    家里有个“苏大强”式的婆婆,将我的婚姻给作没了

    可现实恰巧想法,自从结了婚一切都变了。我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他变了。他变得不再像婚前那么关心我,变得不爱和我聊天,不爱和我沟通,让我有很强的落差感,我不知道该怎么转换角色,更怀疑他和我结婚到底图什么。

    有时候我跟他吵架,他甚至都说我矫情,说结了婚都老夫老妻了,还在乎这些干什么。可我骨子里是个很浪漫的人,我觉得即便是结了婚也可以过得很有情调,我也认为即便是夫妻又要弄点仪式感的东西,要不然之后的漫漫岁月怎么过?!

    但赵宽的想法跟我完全想法,再加上那时婆婆也要来新房住上一段时间,我心里虽然不愿意,可我当然知道不能表现出来。婆婆刚开始只说来新房看看,看看我们小日子到底是怎么过的。可这一来就来了两个月,更别谈她什么时候回去。其实婆婆来这里住,我并没有多大的意见,毕竟婆婆自从公公去世后都是一个人住,来我们这里自然可以热闹些。再加上我本来就不擅长做家务,所以婆婆过来搭把手,让我轻松了不少。

    家里有个“苏大强”式的婆婆,将我的婚姻给作没了

    可婆婆自从过来跟我们生活之后,就特别喜欢干涉我们。婆婆总说我衣服洗不干净,闲不住又重新给我们洗了一遍。婆婆还总是跟赵宽抱怨,说我这人不自信,照顾他照顾的不周到。婆婆还喜欢研究我的生理期,说是为了更好的让我怀孕,不知道在哪里找了各种莫名其妙的偏方让我吃。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细枝末节的小事情,一点点堆积起来让我很是头疼。我就有了想让婆婆离开的想法,可这话还没有说出口,婆婆就感觉是我在赶她,各种拐弯抹角地骂我说我嫌弃她,认为她脏。

    家里有个“苏大强”式的婆婆,将我的婚姻给作没了

    这话越说她越觉得自己委屈,最后这事越闹,让我和赵宽的感情变得很是脆弱。可以说,我和赵宽之所以离婚其中有70%的原因都是因为她。我的婚姻就这样让婆婆给作没了,其实离婚后我内心有些后悔,觉得当初和赵宽离婚都是一时之气。冷静下来想想,赵宽也是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可两个年轻人不知道相处,不知道怎么沟通才会让婚姻走到了尽头。

    这一次是赵宽主动约我,不知道他想要跟我说什么,不过我感受的到这一次见面可能会让我们的关系回暖,因为在微信里他就说了想要复合那些话。我还没想好,可又想要见见他,顺其自然吧,未来会怎么样,一切等见了面后再说。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