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父亲要娶狐狸精,我和姐姐想和他断绝父女关系
  • 父亲要娶狐狸精,我和姐姐想和他断绝父女关系

    时间:2019-03-12 17:26:16  来源:知音微刊  作者:

    倾诉人:四川张女士

    我家住在四川省的一个小镇上,我妈和我爸年轻的时候经过媒人介绍认识后结婚,生了我和姐姐两人。

    我今年20岁,刚上大二,我姐姐高中毕业后就去工作了,还没有嫁人。

    我们一家四口原本生活甜蜜幸福,但是,在我考上大学的前一年,我家的幸福被一个狐狸精女人破坏了。

    这个女人叫何美娜,是和我们一个镇上的,老公几年前生病死了,一个人带着儿子寡居,因为也就三十多岁,生得又肤白貌美的,眼神又勾人,所以,很有男人缘。

    听镇上喜欢嚼舌根的女人们说,自从她老公去世后,就和镇上的好几个男人有染,好多女人都怕她勾搭上自己的老公。

    也就在三年前,有一次,我妈说要给在县城读高中的我送衣服和伙食费,她跟爸爸打了声招呼就出门了。

    但是,刚走到坐公交车的地方,我妈想起来装伙食费的钱包掉到家里,就折回去取。

    结果,没有想到,等她刚踏进家门,就听到卧室里传出不堪的声音,她吃惊地冲进去一看,我爸和何美娜那个狐狸精正赤身裸体在床上。

    我妈气急败坏,掀起被子就冲我爸和那个女人乱抓。何美娜也只好匆匆穿好衣物逃回了家。

    自从这之后,我母亲一直郁郁不乐的。

    这个事情被曝光之后,我爸也根本没有收敛,两个人从暗地里的苟且,到光明正大地出双入对,这个家,从此都是吵吵闹闹,不停歇了。

    我和姐姐觉得我爸太过分了,也多次规劝,可是他就是不听。我和我姐也多次去找何美娜,骂她,可是,她真的就是个油盐不进的狐狸精,根本没有廉耻之心。

    家里的丑闻,以及父亲的背叛和经常的吵闹,让我妈的身体越来越差。终于有一次,因为父亲和那个狐狸精的事情,她跟我爸吵架,她气得血压升高,发生了脑溢血,等抢救的时候,医生说,已经尽力了,让我们家准备后事。

    我和我姐失声痛哭,临去前,我妈拉着我和姐姐的手,叮嘱我们:“我去了后,千万莫便宜了那个狐狸精,不能让你爸娶了她!”

    我和姐含泪点头答应了。

    就这样,母亲带着满腔的悲哀和愤怒离世了,我和我姐无论如何都不能原谅父亲。

    我考上一个不入流的大学之后,很少回家,我姐在外面工作,也很少回家。但是,他毕竟又是我们的父亲,所以,逢年过节,我们还是一家团聚的。

    但是,去年过年的时候,在离我妈去世两年的时候,我父亲告诉我们,他和何美娜准备结婚组织家庭,我和我姐都异常气愤。

    姐姐表态了,她说她坚决反对,说爸娶了何美娜,就让妈妈死不瞑目。我也表示坚决反对,不能这样对妈妈。

    我爸说,“你们两个人始终要嫁人的,我一个人也需要一个伴,我和何美娜情投意合,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再说,你们妈都去世两年了,人在土里,还知道个啥?”

    我姐姐站起来,忍不住脱口而出道:“要是你娶何美娜,我就和你断绝父女关系!”我也站起来,也表达了跟姐姐一样的想法,说爸爸娶任何人都可以,但是就是不能是何美娜。

    我看我爸的样子也挺痛苦的。

    这个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但是,我和姐姐从家里出来后,我听亲戚们说,我爸还是和何美娜打得火热,两个人就是像夫妻一样出双入对。

    我和我姐都挺痛苦。为我妈感到伤心,不值得。面对这样的情况,说实话,我不知道怎么办?要如何才能阻止我爸和那个女人的来往?

    还是真的和父亲断绝父女关系算了?那种狐狸精女人,真的就没有办法惩治吗?

    编辑:知音微刊

    【本文为知音原创稿件 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