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父母之间早已没有了爱情,我该如何挽救这个家?
  • 父母之间早已没有了爱情,我该如何挽救这个家?

    时间:2019-03-12 17:26: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父母之间早已没有了爱情,我该如何挽救这个家?

    两个月前,我老爸单独将我约了出来,跟我说,那个吴阿姨马上要生了,希望我可以再跟我妈谈一谈,不要为难他。我父母这场离婚官司已经大了将近快一年多了,不仅他们疲了,我也倦了。从去年开始,我妈发现我爸出轨后就开始闹离婚,一直到外面那个阿姨快生了,两人都没有将这事解决掉。我在旁边看着也心疼,心疼我妈,我妈因为这件事一下子苍老了很多。

    发现我爸出轨的时候,我刚上大一。我在外地上学,突然有一天我妈哭着给我打电话,跟我说如果这几年我爸给我打电话或者来找我,让我不要理会。我自然感到疑惑,问我妈发生了什么,我妈起先沉默,不告诉我。后来我察觉此事很蹊跷,便几次询问,我妈才对我说出实情,告诉我,我爸在外面有别的女人,要跟她离婚。

    我听到这消息,感觉眼前一片黑。我一直是在幸福家庭里成长的孩子,从小父母对我关爱有加,我妈这些年虽然没有在外工作赚钱,可是却将我和爸爸照顾的无微不至。我爸虽然常年在外奔波,可是依然惦记家里,惦记我和妈妈。我万万想不到,我一向尊重的爸爸有一天竟然会做出这种事,让我没法接受。

    父母之间早已没有了爱情,我该如何挽救这个家?

    我甚至还质疑我妈说的话,问她是不是胡思乱想,在家闲着没事就瞎猜。我还劝她,不要这样疑神疑鬼,会让我爸感觉更为厌烦。我那时甚至打包票,我爸不会干这种事情,我妈听到我话后什么都没说,只是深深叹了口气挂断了电话。

    原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可等到我放假回家,我才发现我爸已经搬出去住了,我这才意识到我妈说的那些话不是空穴来风。我赶紧跟我爸打电话,询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爸在电话那头遮遮掩掩,可我却听到了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我妈后来才将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我:我爸在外面的那个女人是我爸的学生,我爸是中学物理老师,后来因为身体原因就跟学校辞了职,后来养好身体后就到了一所培训结构做专职的家教老师。我爸教书了十多年,很多学生都慕名找他补习。这个女人以前就是他在学校里教的学生,后来工作后就到了这家培训机构上班,就这样跟我爸竟然成了同事。从以前师生关系变成同事,让我爸多少有些关照这个女人。但关照变成了关心,关心后来就慢慢演变成了那种关系。我妈发现我爸出轨后,痛苦的有段时间失眠成瘾,整个人都瘦了十多斤。我听到这些后,内心也痛苦极了。一方面没法接受我爸变成这样,另一方面又恨极了我爸,觉得他怎么能这么糊涂。

    父母之间早已没有了爱情,我该如何挽救这个家?

    我劝过我爸,希望他赶紧收心,整理掉那个女人。可我爸却跟我说,这婚他离定了,希望我劝劝我妈,不要拖着他,再拖着对谁都不好。但我爸像是迷了眼,任谁说都不听。我那时要去上学,没有时间再干涉我爸妈的事,现如今我妈硬生生拖了一年,这一年来将我妈折磨的不成人形,我着实看不下去了,有了一种想劝我妈放手的念头。

    哎,每家有本难念的经,我的这个家啊,我真的不想再回。可我是妈,我放不下啊!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