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再婚后我怀上二胎,女儿却开始仇视我怎么办?
  • 再婚后我怀上二胎,女儿却开始仇视我怎么办?

    时间:2018-12-18 17:23:2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再婚后我怀上二胎,女儿却开始仇视我怎么办?

    我离婚的时候才25岁,当时带着一岁多的女儿,独自生活。很多人都说我坚强,其实我只是在做我应该做的事。我是一个单身母亲,我就必须有责任用自己的能力来养活我的女儿。

    我和前夫离婚,就是因为我发现他出轨。那时他挽留过,可我还是选择带着孩子离开。为了重新开始,我和孩子来到了一座陌生的城市。或许那时年轻,什么都不怕,我就先去找好了房子,找好了保姆,白天让保姆看孩子,晚上我再回来陪孩子睡觉。

    很多人都说我是个女强人,可没有人知道这些年来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幸好,我遇到了张谦,他再次让我拥有了幸福。张谦是我的领导,他之前并不知道我有孩子,也不知道我原来的情况。他就觉得我很拼命,对工作十分认真。就是我这种认死理的性格,让他对我上了心。

    再婚后我怀上二胎,女儿却开始仇视我怎么办?

    在他慢慢了解我的过程中,知道了我以前的故事。原以为自己的情况会吓走他,但没想到不但没有吓走,反而越发的关心我、照顾我,就连我女儿他也一并照顾了。有时候我忙的没有时间接女儿放学,他便帮我接女儿回家,陪着女儿吃饭、玩游戏。

    我觉得他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便和他谈婚论嫁起来。为了嫁给他,我也花了不少心思。我和张谦之间也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家庭、比如我以前的婚姻,比如我的孩子。可张谦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这一点让我非常感动。

    我和张谦终于在今年领了证,正式成了夫妻。我们一家人住在了一起,期间有不少快乐的事,也有些许矛盾。但很快就被张谦化解了,我觉得也算是比较圆满。可最近遇到了一件难事,可让我有些头疼。我怀孕了,我和张谦有了自己的孩子。

    再婚后我怀上二胎,女儿却开始仇视我怎么办?

    可当我将这件事告诉女儿后,女儿有三天没有跟我讲话。我一下子觉得这事比较严重,我担心女儿心里有负担,所以找女儿谈心,告诉她,即便以后有弟弟妹妹,也不会让她的爱丢失一厘。女儿不同意我生二胎,她有这样的思想我理解。可最近她的情绪越来越消极,常和张谦对着干,张谦知道这个年龄段的小姑娘在乎这些,对孩子进行了潜移默化的教育。告诉女儿,不管以后会有什么变化,我们都是对爱她的家人。

    女儿如今也慢慢明白了家庭的含义,接受了新家人的存在。有时候放学回来还会读着我买来的故事书,讲给肚子里的宝宝听。我看着她这个样子,终于安了心。今年过年,我们家的小成员就要来到身边,到时候一家四口整整齐齐,真的特别好。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