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爸是个老大叔,他有过劣迹还能让人幸福吗?
  • 我爸是个老大叔,他有过劣迹还能让人幸福吗?

    时间:2018-12-12 08:03:4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爸是个老大叔,他有过劣迹还能让人幸福吗?

    我活在一个破碎的家庭,我父母在我初三的时候离了婚。很多父母即使感情已经破裂了,都会为了孩子,熬过孩子要考试的那年。可我父母却等不及,在我马上要面临中考时,两人离婚的事闹得人尽皆知。所有的亲戚朋友都知道我父亲是因为在外面有了小三,我母亲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要离婚。

    后来,他们还是分开了。我父亲净身出户,将家里所有的东西都留给了我和母亲。我母亲因为不甘心郁郁寡欢,后来得了乳腺癌在我高二时就离开了我,从此以后,我跟着父亲生活。父亲当年离婚要跟那个阿姨一起生活,可最后不知道为什么,他和那个阿姨也没有走到一起,如今依然单身。

    我爸是个老大叔,他有过劣迹还能让人幸福吗?

    在我高三的时候,我数学实在太差了。我父亲就托人帮我找了个家教,就希望我可以通过补习“勉强”考个大学。王欣欣就这样进入了我们家,她是我父亲秘书通过人才市场找到的家庭教师,她在重点大学读研究生,因为课程不是很紧张,通过网上知道了我父亲找家教的事,进而来应聘。

    王欣欣确实很有能力,通过她的辅导,我不仅考上了大学,而且还考到我们当地的二本学校,这让我父亲欣喜不已,为了表示对她的感谢,我父亲专门宴请了她。可能就是这个原因,两人瞒着我开始偷偷交往起来。

    要不是后来我来电影院看电影,看到了两人亲亲密密的样子,我可能还被蒙在鼓里。我一开始没法接受,认为我最喜欢的朋友竟然和我成了这种关系,我甚至认为这是一种背叛。特别是经过这些年的相处,我将王欣欣看做是我的姐姐,对她无话不说。可是她却什么都不告诉我,她谈恋爱的对象竟然还是我爸,这让我没法接受。

    我爸是个老大叔,他有过劣迹还能让人幸福吗?

    我爸其实是个很有魅力的人,要不然当初他出轨的那个对象也不会小他那么多。再后来,我爸单身的身份更是为他招来了很多桃花。有的年龄和他相当,有的条件不错,有的甚至也比他小上十来岁。可是我爸却一个都没看上,单身了这么多年。这一回,我爸还是头一次将女朋友领进家门,正式的向我介绍。

    我知道自己没法反对他们,我只觉得这一切都很怪。在我眼里,我爸其实算不上一个好男人,但是他却是个好父亲,对了我他付出了很多。但在我眼里,欣欣姐却是一个好人,虽然短短接触了这几年,可我知道她是这世间不可多得的女孩子。我就是担心要是万一哪一天,我爸又伤害到了她,那可真的是不该!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