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是个不完整的女人,爱情路上还能找到归宿吗?
  • 我是个不完整的女人,爱情路上还能找到归宿吗?

    时间:2018-12-12 08:03:4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是个不完整的女人,爱情路上还能找到归宿吗?

    漂亮、独立,秀气,是张晓光对我的第一印象的评价,或许都是同一个地方出来的打工仔,都知对方不易。在朋友们的介绍下,我们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我可能性格开朗,很善谈,所以带动着他也慢慢对我上心了起来。

    我们确定关系的那天晚上,是武汉最冷的冬天。那天,我们约在商场门口见面,我比他到的早,因为担心他来时找不到我,所以便在寒风中冻了好长时间。他来时看我浑身冻得直发抖,立马把我搂在了怀里,就这样我们成了男女朋友关系。

    恋爱后,我们一直都很幸福。他对我很好,只要我想要买什么,他都会给我买。他虽然工资不高,可是他对我丝毫不吝啬。有时候会花一半的工资给我买护肤品,我自己都嫌贵了,让他不要给我买。但是他却说,只要我开心了,比什么都要好。

    我是个不完整的女人,爱情路上还能找到归宿吗?

    我觉得他就是我要找的人,便将他带去见了我的父母。我父母对他很满意,认为他踏实、肯干,对我也很好。我便下定决心要嫁给他,他也将我带去见了他的父母,他父母都是小县城里的普通工人,家里环境一般,可是氛围却很温馨。

    我们俩也算是定了下来,双方父母见面后就开始商量起结婚的事。可就在这时候,单位公司体检检查出我是难孕体质,以后怀孕会很困难,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灭顶之灾。我没有告诉他,甚至向他提出了分手。他起先不同意,觉得我是那段时间情绪不佳,还来安慰我,向我承诺以后他会加倍对我好。

    我看着如此真诚的他,我心里很矛盾,一方面又舍不得这段感情,一方面又为以后着想不想害了他。我忍着心痛,对他说了我最不想说出口的话。我跟他说,我爱上了别人,求他放过我。他听到我这话后,心里充满了心痛,可他还是因为爱我,选择不再纠缠。

    我是个不完整的女人,爱情路上还能找到归宿吗?

    分开后,我很痛苦。所有人都不理解我们为什么分开,连我家人都埋怨我,说我性格不好,让他离开了我,还跟我说,让我再去把他追回来。我做梦都想啊,可是想想以后,我不敢想象以后要是我们两人没有孩子,今后还怎么生活。因为我太了解他了,他是个很爱孩子的人,以前我们走在路上,看到一些小朋友他都会笑眯眯的停下脚步看着孩子们嬉闹。我知道,他心里是爱孩子的,所以想要拥有一个属于我们两人的小孩。但是我没法给他,我心里很痛苦。

    这事让我纠结了很久,如今我日夜难眠,天天为这事发愁,有些难啊!人生为何如此不容易,害苦了我呐!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