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爱情不是绑架,我想要个安稳的家有错吗?
  • 爱情不是绑架,我想要个安稳的家有错吗?

    时间:2018-10-25 18:18:4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爱情不是绑架,我想要个安稳的家有错吗?

    我和男友张学凯交往了好几年,最近我家里的人都在催我们结婚。可我还是在犹豫,觉得男友还小,思想不成熟,即使将来结婚了也会有很多麻烦事。学凯比我小四岁,今年我27,他也才23,刚刚毕业工作一年。当初认识的时候,我是他的高中补习老师,他那时正在高三备考,我帮他补习数学,升入了理想的大学。

    学凯上大学后,依然和我联系。一开始我真的只把他当做学生看待,根本就没有别的心思。后来慢慢接触,我才觉得学凯真的长大了,在我眼里成了一个半大的小伙子。但我压抑这样的感情,觉得不应该这样做。可没想到学凯竟然向我表白了,那一刻除了惊讶,更多的则是开心。我尊崇内心,答应了他的求爱。

    恋爱后,我们瞒了所有人。几乎躲过众人眼光,偷偷约会。其实我知道,即便我们对外宣布我们是情侣,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我最在意的就是学凯的母亲,当初我还是学凯的家教老师时就发现了她对学凯的期望值很高。如今,我成为学凯的女朋友,她定是不满意的。

    爱情不是绑架,我想要个安稳的家有错吗?

    世上的事情总是纸包不住火,学凯的母亲还是发现了我和学凯的关系。她情绪很激动,严厉禁止学凯再和我接触。但学凯年轻气盛,他妈不准做的事,他便硬做。学凯后来为了我离家出走,与我同居了。那时我刚上班,有了收入,便租了一家小小的房子两人住了下来。

    我那时觉得学凯为了和我在一起放弃了这么多,对他更加体贴。学凯对我承诺,他毕业后一定要娶我回家。但相处的越久,我就越发现我和学凯并不是很合适。他年轻,冲动,有很多理想。可我希望平淡,希望能够有一个安稳的家。但学凯给不了我,他常跟我说,他毕业后就要去深圳打拼,起码五年一定会闯出个名头来。他让我再等五年,可他难道没想过,五年后我多少岁了吗?

    爱情不是绑架,我想要个安稳的家有错吗?

    他妈后来见我俩的感情很坚定,从一开始的反对到现在的接受,已然是不容易的。我家里人虽说一开始也不同意,可觉得日子是我们俩人过的,也没有多加干涉。于是,在学凯毕业后,两家人都很默契的在催我们赶紧把婚事定下来。

    可我知道,学凯还没有准备好,他还没有准备去组建一个家庭。我也不想给他压力,所以心里就一直都有个疙瘩,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能力来承担。最近我跟学凯提出了彼此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一下,想一想我们到底想要什么。

    不管他未来如何走,我都尊重他的决定。不管是好是坏,我都学着慢慢接受。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