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前夫来投靠我,现任爱人却要和我闹分手
  • 前夫来投靠我,现任爱人却要和我闹分手

    时间:2018-10-18 17:54: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前夫来投靠我,现任爱人却要和我闹分手

    十年前,我离了婚,带着女儿辛苦度日。这十年,我和女儿蓉蓉经历了很多,可为了孩子我硬是咬牙坚持下来。去年蓉蓉考上了外省的一本大学,我也算是任务圆满完成了。孩子去上了大学后,我整个人就轻松了下来,我开始和一些老伙伴们去旅游,每天晚上跳跳广场舞,也会学一些英语,学一下书法。

    女儿说我越活越年轻,我就觉得自己到了这岁数就应该干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很偶然的一次,我遇上了老王,老王是书法协会的老会员,字写得很好,经常写的作品拿出来展示。那时我刚开始接触书法,就特别喜欢看老王写字,这样一来二去我和老王就熟悉了起来。在其他人的牵线搭桥下,我和老王就走到了一起。

    前夫来投靠我,现任爱人却要和我闹分手

    老王也单身很多年了,子女都有自己的生活,他一个人就来老年大学里学习。老王年轻时是一家报社的编辑,很有文人气息。蓉蓉知道我和老王在一起后,她很开心,觉得自己的妈妈终于有人照顾了。老王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完全变了一个样,我的老年生活得到了很多人的羡慕。

    但万万想不到,就在上个月,蓉蓉的爸爸过来找我了。当初之所以离婚,是因为蓉蓉爸爸性格冲动,年轻气盛做错了事,打架斗殴被关了很多年。我和蓉蓉的爸爸离了婚,并且离开了老家,为了就是能够重新开始。可想不到,十多年不联系,到现在我快要组建新的家庭,蓉蓉的爸爸却找上了门,说要和我重新过日子。

    我把蓉蓉的爸爸赶了出去,可毕竟是孩子的亲生父亲,蓉蓉也有十多年都没有见到爸爸。当她知道自己的爸爸来了之后,虽然嘴上没说但我知道她还是渴望去见一面的。我也是个心软的人,看到蓉蓉这么想要见到自己的父亲,我便带着蓉蓉去见了一面。

    前夫来投靠我,现任爱人却要和我闹分手

    这一见面,我心更加软了。蓉蓉爸爸这些年过得也不容易,当初从监狱出来后一直找不到工作,因为有前科所以总是饥一餐饱一餐。这一次来找我,是他着实过不下去了,才会想来投靠我们。我看在蓉蓉的份上,帮他找了份门卫的工作,一个月基本上吃喝不是问题。

    老王看着我如此帮忙,虽然他口中没说什么,但我知道心里还是介意的。考虑老王的感受,我基本上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蓉蓉的爸爸。最近这段时间,蓉蓉跟我说,她爸病了住了医院,在医院里没有人照顾,希望我快要帮着照顾几天。

    自己的女儿已经开口了,我自然不能拒绝。可老王这回不愿意了,他说只要我去了医院,就不要和我过了。我心里其实很矛盾,一方面是我的女儿,一方面是我好不容易得来的感情。我人已经这么大了,后半辈子就想找个依靠。可如今,我的依靠因为这些事情要离开我。哎,好难呐!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