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一个离异男人的疑惑:为何现在小女生都如此迷恋大叔?
  • 一个离异男人的疑惑:为何现在小女生都如此迷恋大叔?

    时间:2018-09-30 12:32:4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一个离异男人的疑惑:为何现在小女生都如此迷恋大叔?

    我曾经有段失败的婚姻,可在我生病住院时我前妻离开了我。她说爱上了其他人,希望我成全。我是个不想强求别人的人,所以二话不说就签了离婚协议书,结束了维持十年的婚姻。离婚后,我安心养病。女儿交给了我爸妈照顾,爸妈知道我离婚后很是担心,他们觉得就是家里太穷了才导致我前妻离家。

    我从来不这样想,我总说是我做的还不够,才会让孩子的妈跟着别人走了,怪不得任何人。我在家休养了三年,开始了正常生活。一开始我找了份行政工作,工资不是很高,但足以支付孩子的日常开销。朋友觉得我过得不容易,就建议我自己开一家小馆子,毕竟做生意也算回报率比较高的行业。

    一个离异男人的疑惑:为何现在小女生都如此迷恋大叔?

    我手艺还不错,在朋友的资助下勉强开了个饺子馆。刚开始是很辛苦,从早忙到晚,可后来口碑做起来后,很多顾客都会带着朋友来光顾。渐渐地,我的饺子馆有了些许名气,在经济上也比原来好了很多。我把以前欠的债还完,把孩子接到自己的身边照顾。父母对我的担心也少了很多,朋友看我状态还不错,就介绍了一个女孩给我认识。

    女孩叫张雪,她比我小十岁。刚开始,我是拒绝的,觉得这样一个小姑娘承担不起我这样的男人,我结过婚也离过婚,并且也有一个孩子,经济状况也不是很好,所以我没有想过会和她有什么发展。但想不到,张雪竟然说喜欢我,让我觉得不可思议。我比她大那么多,而且条件也不怎么好,她怎么就这么死心眼呢?

    我逃避过,甚至也做过不接她电话的行为。但没有任何效果,她每天都会去我的饺子馆,帮着我做些卫生,招呼客人。有些熟悉的客人都笑言我媳妇找的好,我听到这话完全没有喜悦之感,只觉得很有负担。

    一个离异男人的疑惑:为何现在小女生都如此迷恋大叔?

    我跟张雪表达了很多次我的态度,但张雪依然很顽固。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对待她了,只能漠视她对我的示好,有时候别人说我为什么如此心冷。我也很苦恼啊,我不想拖累这个女孩。张雪最近好像想通了,没有像之前那样频繁联系我。

    说实话,这样一个年轻漂亮又单纯的姑娘天天追着我跑,我是个男人,时间久了也会动心。可现实就是这样,她如今不再联系我,我反而一面感到轻松,一面又有点失落。我已经想通了,如果她再次回头,我不再抗拒,我会慢慢学会享受幸福。

    你们说呢,我应该这样做吗?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