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妹妹爱上了“哥哥”,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
  • 妹妹爱上了“哥哥”,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

    时间:2018-09-22 18:42:3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妹妹爱上了“哥哥”,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

    从小我就知道自己不是爸爸妈妈的亲生孩子,他们也从没有瞒过我,也从来没有对我和哥哥立军有所区别对待。我其实是爸爸哥哥的孩子,换言之我的爸爸其实是我的叔叔。当年我的亲生爸爸,也就是我哥哥的大伯父家里已经生了三个女孩,再加上我便是第四个孩子,家里负担实在太重,便将我交付自己的弟弟来养。时间久了,我便在这个家长大,成为了他们的孩子。

    哥哥立军其实也不是爸爸妈妈的亲生儿子,妈妈有先天性疾病没办法生育,爸爸为了满足妈妈想要母亲的愿望,两人便去福利院领养我的哥哥。我们一家人虽然很特殊,但是生活的很幸福。我和哥哥自小感情就很好,功课全都是他给我辅导的。但自从哥哥去上了高中后,我便和他很难再碰面了。哥哥高中住校、大学也住校,之后毕业工作了也只有逢年过节才会回来。

    妹妹爱上了“哥哥”,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

    我上大学后和哥哥工作在一个城市,他平日便常常照顾我。有时候,我和同学在外玩的晚了便会去哥哥的宿舍里借住一晚。可能是都长大了,我发现哥哥有些变了。他变得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喜欢跟我唠叨,总是沉默不语,但我知道他心底是关心我的。

    或许是小女孩心思,我竟然察觉到自己对哥哥有了别样的感情。一开始我是抗拒的,总觉得他是我的亲人,我的哥哥,本不应该对他产生如此情感。可时间久了,我慢慢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喜欢他,那种喜欢不是妹妹对哥哥的喜欢,而是一个女人对男人的崇敬。

    我没法讲出自己的想法,也没有办法表达出自己的情绪。那段时间,我整个人都很抑郁,甚至有意躲着他。哥哥察觉到了,他便打电话让我出来,问一问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以至于我刻意不去见他。在他再三的逼问下,我终于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哥哥很诧异,一时间没有说话。我都不敢看他的眼睛,他先让我回去,他再想想。

    妹妹爱上了“哥哥”,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

    过了一个星期,哥哥拒绝了我。他跟我说,我还小,可能长期面对异性只有他一个,所以才会将寄于异性的感情寄于在他身上。他理解我,但是也希望我可以理解他。我们都是爸爸妈妈的孩子,万一以后真的在一起了,让爸爸妈妈如何做人。

    我没法反驳哥哥的话,可是却也不认同他说的这些。在对他表白之前,我自己千遍万遍问过对他的感情是不是女人对男人的那种爱慕。我很明确的知道,我喜欢哥哥,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如今的我,不急于求成,我也不逼迫他一定要接受我。我还很年轻,未来的路很长,我会拿出所有的耐心让他知道我对他是认真的!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