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老公创业终于苦尽甘来,可名存实亡的婚姻不要也罢!
  • 老公创业终于苦尽甘来,可名存实亡的婚姻不要也罢!

    时间:2018-09-22 18:42:1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公创业终于苦尽甘来,可名存实亡的婚姻不要也罢!

    我和赵天宇生活了十多年,彼此的性格都非常了解。这十多年,我和天宇过得很平淡,我们的儿子也很懂事,学习成绩也不用我们多操心,平日也全都是班上的一、二名。我和他刚结婚前,他是个很踏实的人,喜欢钻研也喜欢去外闯。婚后,他跟我说想要和兄弟一起开个五金店,我就拿出所有的积蓄给他当创业基金。

    但自己开店有很多麻烦事,例如如何去对待客户、维护客户,已经进行产品买卖。天宇对做生意属于半路出家,所以很多时候他都没能用比较合适的方法来经营。半年后,五金店很难继续维持,只能选择关门。小店子倒闭后,天宇有很长时间都呆在家里,啥事都不干。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用了很多办法想要让他重新开始。

    老公创业终于苦尽甘来,可名存实亡的婚姻不要也罢!

    天宇后来又开了一家日料店,他到处挖人,终于找到了一位在日本留学并学成归来对日料有很浓兴趣的女学生。她叫赵丽丽,是个二十来岁的小丫头,很有灵性个性也很开朗。天宇这回的日料店开的很成功,基本上周围很多职场人都会光顾。

    我很高兴天宇这般成功,这些年我都甘愿当他背后的女人,帮着他照顾孩子照顾家里。天宇只用在外打拼,为我们家的未来努力。直到前段时间,我发现天宇和当初那个女留学生有私情,我才发现天宇早就背叛了我们的婚姻。

    这些年来,赵丽丽一直在日料店工作,从当初的小丫头变成了成熟女人。我那时以为她只不过会像现在的年轻人那样图图新鲜感干不了几年就会离职,但是我万万想不到,赵丽丽一干就是七、八年。这些年,她一直都是天宇身边最好的帮手,如今日料店开了几家分店其实都离不开赵丽丽的付出。

    老公创业终于苦尽甘来,可名存实亡的婚姻不要也罢!

    在没有发现他俩私情前,我还特别感谢赵丽丽,甚至时常会在天宇耳边说,丽丽为我们家工作这么多年,一直都没图什么回报,将来一定要为丽丽找一门好亲事。可我怎么都没有想到,她竟然会爬山天宇的床,而且还瞒了这么久!

    自从发现了这些事后,我跟天宇提了离婚。他无话可说,也算有良心打算答应离婚并且净身出户。我们为了孩子暂时将离婚的事压了下来。我看天宇的意思是,他其实想要挽回。可我的态度太过强硬,他根本没脸说出口。这种婚姻,真没意思!

    现在日料店已经换了一位主厨,赵丽丽被我开除后,基本上圈子里的小伙伴都知道了这些事,让我心里特别没面子。这个婚,我离定了!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