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暗恋成熟男上司,我的感情他为何不能接受?
  • 暗恋成熟男上司,我的感情他为何不能接受?

    时间:2018-08-11 19:18:1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暗恋成熟男上司,我的感情他为何不能接受?

    三年前,我进入现在这家公司。第一眼见到郑奎的时候,就觉得他是我喜欢的类型。他比较低调,比较沉稳,做事也很有能力。三年前,他还是面试我的人,记得我刚开始表现得很紧张,有些不知所措,甚至觉得自己肯定被刷下来。哪知道第二天就接到了公司电话,让我准备去上班。后来我才知道,当初很多人都觉得我不适合,是郑奎竭力保住了我,说会让我成长起来。

    果不其然,在郑奎的带领下,我逐渐对工作非常上手,也开始渐渐一个人负责整个项目。朝夕相处,我慢慢对郑奎有了好感,只不过我没有表达出来,觉得一旦点破,我和他就不会只是单单上司下属的关系。如果是好的结果,那就皆大欢喜。但如果他不喜欢我,拒绝了我,那以后连正常的同事关系都会很尴尬。

    暗恋成熟男上司,我的感情他为何不能接受?

    所以,我怕走错一步,就会步步错。我拼命掩饰自己的感情,不让他有半点察觉。可我身边关系比较好的几个闺蜜都知道这个秘密。她们都让我赶紧对他告白,免得他被别人“拐”走了。在他身边工作的这几年,我知道他似乎没有女朋友。因为我没有看到有女性朋友来公司找他,或是公司传来他恋爱的消息。因为在众人眼里,他就是个工作狂,整日和工作为伴。

    感情还是没能藏住,在一次加班的夜晚,我特意留了下来,等着他一起下班。在公司电梯里我向他告白,说我喜欢他,希望他可以正视我的感情,给我一次机会。刚开始,他听到后很讶异,根本没有想到我会对他存有这般心思。电梯从28楼到一楼只需要一分钟,而在这一分钟里我虽然表达我的感情,却没能听到他的答复就结束了。

    暗恋成熟男上司,我的感情他为何不能接受?

    等到电梯下到一楼后,我相当于落荒而逃。第二天我甚至请了半天的假没有去上班,就是怕见到他。等到下午,我才见到他。那一刻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可是他就像一个没事儿人一样,对我如平常。可能是碍于众人都在,他没有机会跟我说清楚。可等到了晚上,公司人走了后,他也没有对我说过半点关于那天晚上我向他告白的事。

    我自己忍不住了,问他到底对我什么想法。他才认真回答了我的问题,说可能他对我没有一点关于异性之间的感情,让我理解。我听完他说的话,有些失落。可我也理解,毕竟感情这事没法强求。但我正在考虑要不要换一份工作。这份工作从我毕业开始做到现在,我之前也考虑想要换一换环境。

    可能要不是这事,我不会如此迅速地想要整理周边这些事。我要感谢他的拒绝,让我可以重新审视一下自己。以后我会慢慢调整,迅速成长起来。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