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被爱情伤透了心,以后还能遇到幸福吗?
  • 我被爱情伤透了心,以后还能遇到幸福吗?

    时间:2018-08-11 19:18:0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被爱情伤透了心,以后还能遇到幸福吗?老公张军以前和我是同事,自从我和他结婚后他就跳槽去了另外一家公司,而我则留在原来这家公司,一直干到了现在。刚开始,是张军追求的我,那时我刚和以前的男朋友分了手,情绪非常不好,张军知道后他就天天找我去看电影,每天请我吃饭。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想追我,可那时我不想再考虑这些事,便当做不知道没有挑明他的心思。

    直到有一次,我们看完电影,他送我回家的路上向我表了白,说想要照顾我一生一世,希望我可以给他一次机会。看到他如此真诚的样子,我心软了接受了他的求爱。在一起后他对我很好,不管我要什么,他都会满足我。我也不知那么不知道感恩的人,恋爱半年后我就答应了他的求婚,我们便组建另一小家庭,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我被爱情伤透了心,以后还能遇到幸福吗?

    我怀孕后,没有上班,在家里养胎。因为我本身体质的关系,生完孩子后就再也没有工作。家里的所有经济压力就全在他一个人身上。我理解他,所以从来不会找他要钱,除开必要的开销不得已才会找他要钱。自从怀了孕后我就长胖了,以前的衣服全都穿不得,全都是我表姐以前的衣服。

    表姐曾跟我说,让我对自己好一点。我全然一副不在乎的样子,那时我觉得只要张军对这个家好,我苦一点又没有什么。我觉得自己如此牺牲没有什么错,只要让我的丈夫和孩子好,我做什么都愿意。直到那天,我发现了真相,一切都不同了。

    我发现张军出轨的证据,一下子整个人都懵了。他出轨曾经和我和他一起共事过的同事,让我无法接受。而且那个女人以前对我还不错,天天亲亲热热的“姐”叫着。哪知道,背后却对我如此,让我倍觉人心险恶。

    我被爱情伤透了心,以后还能遇到幸福吗?

    张军向我坦白,是那个人女人先勾引的他,他原先没有接受,可就在她一次次的诱惑下,他还是没有守住自己的底线,毁了我们的婚姻。我觉得自己可笑极了,为了这个家一次次苛待自己,为的就是他和孩子能够过得好一点。可是张军一点也不在乎,更体会不到我对他的好,让我觉得非常讽刺。

    我向他提出了离婚,孩子归我抚养。可是张军却不同意,让孩子跟着他。我怎么都不会同意,因为这事我们离婚的事一直僵持着,没有结论。如今我对婚姻半点都没有期待感,认为所有的男人都会这样。我被爱情伤透了心,以后还能遇到幸福吗?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