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嫁个了两面派老公:家暴恶习我要继续忍受吗?
  • 嫁个了两面派老公:家暴恶习我要继续忍受吗?

    时间:2018-08-11 19:18:0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嫁个了两面派老公:家暴恶习我要继续忍受吗?周末去我妈妈那里吃饭,她看到我摘掉墨镜后眼角青紫的一那块后,伤心的流下了眼泪。回去的时候,她拉着我不让我走,说都是自己害了我,让我如今进了火坑。

    三年前,我和前男友分手,正处在失落期。我妈看我整天不出门,就常常张罗着让我去相亲。一次没去,她就安排两次,直到我点头答应为止。认识默然的途径就是这样的,默然的妈妈和我妈妈是同事朋友的关系,我妈常常在单位和同事诉苦,说我在感情上受伤,不想再接触别人。我妈的同事就捉摸着她朋友的儿子和我年纪相仿也单身,就合计让我俩见面,联系联系。

    嫁个了两面派老公:家暴恶习我要继续忍受吗?

    我去见默然的时候,那天正下着雨。本来想打算不去,哪知道电话那头的默然非常客气,客气到我如果拒绝就显得我小家子气。不得已,我去咖啡厅见了他,没想到彼此印象还不错,就联系了起来。两个月后,他成为了我的男朋友,感情也很好。没过半年,我们就领证结婚了。结婚后,我才慢慢发现有很多事情都不是我看到的那样。

    默然并不像我当初认识的那样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反而他的性格很奇怪。有时候对我好时,可以将天上的星星都摘给我。可是有时我们吵架、冷站,就可以一个月不说话。甚至有次,我情绪激动跟他吵架,他竟然动手打了我。那是他第一次对我家暴,事后两人冷静下来,他向我道歉,说再也不会这样了,让我原谅他一次。

    嫁个了两面派老公:家暴恶习我要继续忍受吗?

    我那时心软,觉得那件事我也有错,所以也就没有再提。可是之后又因为几件小事,我们又产生了矛盾,他第二次、第三次对我动手。我才意识到,他其实是有家暴的习惯,甚至还是个非常可怕的人。这一次我回我妈家吃饭的前一天,我们也因为一件小事而吵了架,他扇了一巴掌,立马眼角受伤。我妈之前并不知道他有这毛病,后来看到我身上总是出现大大小小的伤疤,她就猜到是不是家里出了什么问题。在我妈再三的追问下,我就说了默然有动手的习惯。当时我妈就气得晕倒了,再三说要离婚。可我知道,她也不想我离婚,毕竟默然的家庭条件还不错,可以给我带来不错的生活。

    我曾想过离婚,要知道我也是个有思想、经济独立的女性。但是为了我妈,我很难下离婚的决定。我是单亲家庭出来的孩子,从小跟着我妈一起生活。我妈一生的梦想就是想要让我过得比别人好。当初我嫁给默然的时候,我妈就非常骄傲的对街坊邻居炫耀,觉得我出人头地了。如今我要离婚,真的是要了我妈的命!

    我很矛盾,一方面想要为了自己,远离这个男人。一方面又考虑妈妈,不想让她接下来的生活失去希望。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