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老公和闺蜜一夜荒唐,我该成全他们吗?
  • 老公和闺蜜一夜荒唐,我该成全他们吗?

    时间:2018-08-11 19:17:44  来源:知音传媒微刊  作者:

    我是浙江人,今年28岁,6年前,我在杭州一所大学读完大学后,就回老家小城市考入事业单位,过上了朝九晚五的生活。

    现在的女孩结婚都挺晚了,我也如此,那个时候工作两年了都还没有正式找男朋友。我家里很着急,所以,到处托人帮我介绍。

    后来,一个亲戚给我介绍了一个男的,是当地的公务员,叫张辉(化名),张辉人也长得还不错,我们见面后,我对他很有好感。

    但是,他对我好像不太满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话也不多,他做什么也都是客客气气的。我觉得跟他在一块儿挺累的。

    我跟母亲说:“我觉得我跟他交往没有意思。不想交往了。”

    没有想到,他的父母也非常喜欢我。说感情是培养出来的,相处久了就好了。还有,你年纪也大了,你们又是一个城市的,你以后上哪儿去找这么合适的人。

    所以,在两家大人极力撮合的情况下,没多久,我们就正式结婚了。

    在外人看来,我们郎才女貌,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可是,事实上,婚后,我觉得他对我不冷不热的,也说不上是多么喜欢,除了吃饭睡觉在一起,我们也没有太多的共同语言,所以,这个婚姻,其实挺没有意思的。

    好在婚后不久,我的闺蜜李娜(化名)就从美国回来了。李娜和我是初中、高中同学,大学我们也在同一个城市,经常一块儿吃喝,一块儿睡觉,一块儿逛街,好得形影不离,只是毕业后,她就被家人送出国外深造了。

    这一次,李娜回来之后,我就多了一个可以说知心话的人。我跟她吐槽,说我过得不快乐,老公很没意思,对我一点儿也不热情。

    闺蜜就说:“你把他喊出来,我们一起吃顿饭,看我不好好教训一下他。”

    就这样,我就约出老公和闺蜜一起吃了一顿饭。

    没有想到,老公和闺蜜还挺聊得来的。我看到他们能聊到一块儿,也很高兴。那一次,李娜和张辉说我是她最好的朋友,以后一定要对我好点儿,否则对他不客气,张辉笑着连连点头。后来,我们就经常在一起吃饭,每一次,闺蜜都在张辉面前叮嘱:“你可一定要对你老婆好一点儿,不听的话下次可有你好瞧的!”

    张辉每次也都笑着点点头。

    后来,张辉也确实对我的态度有了些转变。不再对我不冷不热,反而,开始对我嘘寒问暖了。我认为,这一切,都是李娜的功劳。因此,对李娜也心怀感激。

    但是,我后来却发现,李娜也越来越喜欢到我家里来玩,她和我老公越来越有说不完的话,像是从来没有我这个人存在一样。

    我有时候也挺不自在的,但是,也没有往别的地方想。直到有一次,发生的一件事情,把我彻底给搞郁闷了。

    那一次,我去杭州一个高中同学的喜宴上去喝喜酒去了。那天白天,老公不知道为什么,和他们的一个同事吵了架,心里非常郁闷,所以喝了好多酒。在一个酒店里醉得不省人事,酒店里的服务员不知道怎么地,问到了我的电话,就给我打电话,要我去接他,可是,我在同学的喜宴上,又比较远,所以,就喊了闺蜜李娜去接我的老公。

    李娜很快就将我老公接回了家,可是,没有想到,那天晚上,老公和李娜把持不住自己,竟然在我家里留宿,发生了一夜情。

    第二天清早,我回家的时候,正撞上李娜衣衫不整地从我卧室里出来。

    我当即就崩溃了。问李娜怎么回事。李娜也没有否认,直接说,她和我老公荒唐地发生了关系,要我原谅她。

    我当即六神无主。

    说实话,我的这段婚姻并不愉快,我也眼睁睁地看着老公的精神都被李娜吸走了,他跟李娜在一起比跟我在一起更快乐。

    李娜也正好是单身。事后,李娜再也没来我家,我经常睡不着觉,虽然老公跟我道歉,说对不起我,说以后不会发生这种荒唐的事了。但是,我明显地感觉到,老公再也没有以前快乐了。

    我想,我要不要将这段婚姻放手算了,因为他和李娜才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我和老公本身就没有太多的感情,只是,我们的孩子也刚刚才2岁,我心里也不甘心,我时常矛盾,这段婚姻,是我们家里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帮我搞定的,难道我真的要放弃吗?难道,孩子真的要失去一个完整的家吗?

    我究竟该怎么办?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