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给我妈在网上征婚,爱情来得如此美丽
  • 我给我妈在网上征婚,爱情来得如此美丽

    时间:2018-07-28 18:35:0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给我妈在网上征婚,爱情来得如此美丽我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到了,很顺利考取了理想的大学。我现在有两个多月的暑假,在这两个月里我有一个任务,那就是想为我妈找一个能和她说话的老伴。

    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爸就和我妈离婚了,我跟着妈妈,爸爸每个月支付抚养费。当年物价低,每个月抚养费也就200块。其实我是个很早熟的小孩,知道父母感情不合,经常吵架,所以他们离婚后我反而觉得还挺好,至少每年过年的时候我可以得到两份红包。

    在初三的时候,我爸另组家庭,和我的联系就渐渐少了。当时我妈和别人合伙开了家化妆品店,在那个年代我妈能有这种头脑,还是非常优秀的女性。如今我们家的店已经开了第三家,我和我妈的经济基础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我给我妈在网上征婚,爱情来得如此美丽我长大后,就更加理解我妈,也理解她当初为何会做出那样的决定。对于其他女人而言,离婚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个很容易就下的决定。可我妈从知道我爸出轨的那一刻,就已经想好了离婚,干脆利落让我跟着她,从此和我爸那边再也没有关系。

    这些年,我妈一直教育我,女人要独立要自强,不要依附男人,也不要为了维持一个看似完整的家而委屈了自己。所以我想在我离开家之前,给我妈找一个未来可以托付终身的对象,希望我不在的时候可以照顾我妈。

    其实我妈是个小女人,别人她一个人掌管三个店,在外是女强人的形象,但她还是需要一个关心她、爱护她,和她说体己话的人。所以,我家在网上发了条微博,用比较幽默的语言说了我想给我妈找对象的想法。本以为影响力并不大,但没想到一个星期下来,经过几个大V的转载,竟然发酵,浏览度非常之高。

    我给我妈在网上征婚,爱情来得如此美丽我选择了其中几位条件比较好,认为会和我妈有共同语言的叔叔,见了面。见面之后,我略微”考察”了他们的经历,安排适合的时间跟我妈见面。一开始我妈并不同意,觉得我这种做法实属胡闹,可后来看到我已经把人带到她面前,她还是应约而去。

    最近,我妈和其中一个比较爱好音乐的叔叔聊得比较好。后来的事我便不清楚了,毕竟爱情和婚姻是他们两人的事,作为小辈不好干涉。总之,不管我妈选择谁,作为她的女儿我是无条件支持。我妈这么多年辛苦了,我希望今后的日子她可以过得幸福。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