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姐姐去世留下儿子让我抚养,可男友不同意怎么办?
  • 姐姐去世留下儿子让我抚养,可男友不同意怎么办?

    时间:2018-07-28 18:35:0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姐姐去世留下儿子让我抚养,可男友不同意怎么办?我有个亲姐姐,从小到大我和姐的感情都非常好。可是姐的命很坎坷,让我很是心疼。我们家条件不好,当初我姐为了能够让我继续求学,跟着朋友一起去广州打工。当我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姐就认识了一个男朋友,并跟我们家里人说要结婚。

    那时我刚上大学,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听为她感到高兴,我觉得我姐很不容易,如今找了个愿意照顾她的人,就希望她一直可以得到幸福。但很可惜,两人结婚三年就离了,那时我姐一个人带着孩子在广州生活,我那年刚好大学毕业,为了照顾姐姐和侄子,我一毕业也去了广州,只想给我姐减轻负担。

    姐姐去世留下儿子让我抚养,可男友不同意怎么办?之后有三四年的时间,我都是和我姐一直在照顾孩子。那些年虽然过得很清苦一点,但我觉得非常踏实,甚至觉得以这样的方式可以回报我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后来我也谈了恋爱,我爱人是个比我大三岁的中学语文老师。他叫张平,我们认识也是偶然。

    有一天,我在麦当劳买汉堡,可是当我发现钱包没带,手机又没有电时,没有支付食物时,他就像是个救世主一样出现了帮我付了款,还一起拼桌吃了顿饭。走的时候,我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就这样我和他就认识了。

    在一起后,他就跟我说,那天他看我一个人在前台手足无措的时候,觉得我这个人特别可爱,想要认识,才会主动帮我付了钱。就因为他那个举动,让我觉得他是个很暖心的人,才会让我产生了想要了解他的想法。

    我姐知道我谈恋爱后,她非常开心,觉得我找到了一个托付终身的人,很为我感到欣慰。但万万想不到,当我正准备和张平订婚的时候,我姐却被查出患了乳腺癌三期。这个消息让我一下子没法接受,为了帮我姐治病,我拿出那几年攒的所有积蓄,也推迟了婚期,只为让我姐得到最好的治疗。

    姐姐去世留下儿子让我抚养,可男友不同意怎么办?可我姐还是走了,留下她的儿子。临走的时候,我姐把孩子交给了我。我那时就承诺,我一定会好好抚养他,绝对好好培养他。可当我将我想养姐姐的孩子这个决定告诉张平时,他却沉默了。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更明白他在为何纠结。可是没法拒绝我姐最后的请求,抚养孩子这事是没法改变的,可如今张平不同意,那我也只能选择和他分手。

    主要是张平的家人没法接受这件事,我没法改变别人的想法,只能做出让我自己痛苦的选择。但为了我姐,我不后悔,更会好好把孩子抚养长大,不辜负我姐对我的付出。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