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女友阻拦我出国,我的前程在她眼里为何一文不值?
  • 女友阻拦我出国,我的前程在她眼里为何一文不值?

    时间:2018-07-23 20:38:0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女友阻拦我出国,我的前程在她眼里为何一文不值?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里,父母都是单位里的基层员工,每个月都拿着固定的工资维持这个家。为了能够让我接受更好的教育,父母省吃俭用从来都没有为自己奢侈过。从小我的学习成绩就不错,当初我考上了省重点,父母们都请了街坊邻居来家里吃饭,为我庆祝。

    几年后,我又考上了重点大学,自己选了个离家很远的城市。大学四年来,我勤工俭学从没有好他们要过一分钱。大二那年,我遇到了今生最爱的女孩,她叫张媛媛,是只比我小一届的学妹。她从进校时我就注意到了她,当时主动帮她拎行李,主动帮她办理各种手续。一来二去,我和媛媛就熟悉了起来。半年后,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

    女友阻拦我出国,我的前程在她眼里为何一文不值?

    如今,大学快毕业了。我却有了另外的打算,学校有名额可以公费留学深造,本来我只是想报名试试,哪知道一系列流程走下来,我竟然成了最后几个候选人之一。这让我多少有些期待,我想要出国见识见识。但是媛媛似乎不愿意让我出去,她觉得一旦我出去了,我就和她走不下去了。不管多少次安慰她,不管我出不出去,我一定会和她结婚。

    但是媛媛就是不同意,最后以分手为要挟,让我断了这个念头。我也很在乎她,所以最后关头我向学校说明了自己不去的意愿,学校也就放弃了他。这件事让两人心里都有些疙瘩,我虽然没有明确表现出来,可总觉得媛媛阻拦了我的前程。而媛媛也觉得我不在乎她,所以才会如此一意孤行想要出国。即使最后我为了她放弃了,她也觉得我做得不好。那段时间,我们天天吵架,最后吵得精疲力尽,甚至到了分手的地方。

    女友阻拦我出国,我的前程在她眼里为何一文不值?

    我想过分手,但又想媛媛跟了我这么多年,应该给她一个交代。所以当我父母拿出二十万要我用这钱去交首付的时候,我犹豫了。这二十万,是我父母一辈子的积蓄,他们一辈子兢兢业业为了我工作,攒下这些钱,如今就只是希望我能有个自己的家庭。他们也知道媛媛,对她也很满意,几次催着我们尽快结婚。

    如今,媛媛也快毕业了。我父母就希望我们能够一毕业就成家,所以他们就把钱拿给我,让我给媛媛一个家。那时我和媛媛正在冷战期,没有将这件事说出来。媛媛赌气一个月都没有联系我,甚至把我的微信都拉黑,让我很是气愤。

    我也冷静了一段时间,还是决定今后各走各的路。我想要的伴侣是懂事、温柔,懂得我辛苦的女孩。虽然媛媛和我在一起了这么长时间,她依然还是不知道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我才会三番五次和我意见不合,甚至阻拦我的前程。今后我决定不再为了任何一个人,而委屈了自己。为自己而活,比什么都重要!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